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朋友前几天生日发的生日红包收了,又退回为什么
小郎君
女朋友前几天生日发的生日红包收了,又退回为什么
6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自己先体会一下你们之间的交往情况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那这几天你们之间有什么事发生吗?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退回之前可有什么事情发生让她情绪反复。
小郎君
5年前
结束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女朋友收红包又退回,让你联想到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CT
跟一个相亲男士见第二次面,男士家里,学历,收入都不错。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我聊起我带我爸妈去旅游,我妈看到了个翡翠,当时我不想在旅游地方买,我妈说想要,最后我还是给我妈买了。相亲男士听了问我,“我爸妈是不是觉得我在外赚了很多钱”。他问这个话的含义和心里是什么呢?
归寂
没有自我习惯性讨好别人,真的好丢脸,感觉本来人家是喜欢你,因为我是大额消费者,但是因为我的一些话和行为,让人家大跌眼镜而转而瞧不起,都不敢打扰人家了。别人不花钱或者花比较少的钱却能得到尊重。也觉得自己这样丢脸,内心痛苦纠结。
I'm ok
一万次悲伤依然会有Dream 写的太好了啊 然后我在想为什么一万次悲伤了都还是依然会有Dream呢 因为悲伤是情绪啊 升起一万次就会消失一万次 但Dream却一直在啊 它就在那里:“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
是Daren啊
群里有个女孩,是我的好朋友,她养猫,很喜欢猫 我想起自己有一次提到小时候的经历,有个叔叔在我家楼下杀野猫,把猫装进袋子里边乱棍打死,后来我还去那个叔叔家里吃了一顿猫肉宴。 说了这个事情以后那个女孩没有任何反应,依然在群里跟我聊天,也会主动来跟我讲话。
Master
我每次攻击自己时,都问问到底是不是你真的讨厌做了这样的事,还是害怕别人评价,我想了很久,终究是觉得,如果我站在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件事,我依旧会讨厌,讨厌这样的人,不会发这样的人来往,如果我驾照也能一次过,也会嘲笑那些几次不过的人,我讨厌自己做了自己讨厌的事,成为自己想嘲笑的人。 所以我一直自我攻击,一个超我讨厌自我,一直循环,我也问过自己难道别人犯了错就不能原谅,脑海里瞬间就会想起错就错,他有他改过的权利,我也有选择讨厌他的权利,互不相干,感觉我内心的批判之声很强大,我一直以为是我原生家庭带来给我的,其实根本不是,我回想起我一生气骂我的父母,比他们说的更狠毒,因为在我内心觉得,跟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在我心里觉得他们怎么那么无脑,废物的,家里几兄妹,就我是大学毕业的,高中到大学都是靠自己兼职完成学业,家里特别穷。 小时候留守儿童,根本没怎么接触,这也是我庆幸的一点,没有接受太多的他们的思想,我留守时期,,简直就是调皮捣蛋,打架斗殴,勒索,我就是那种我欺负别人,长大了说句对不起就算了,一句小时候不懂事就过去,别人要喊打过我,或者找人围过我,我都会想办法找机会揍一顿他狠狠,只有我欺负人的时候,那还有被人欺负的。 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至今,很冲突,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个什么样的人,内心一个是自私自利,另一个就是这样不对的,做人要有良心,为什么会有良心这种想法,可能真的关乎我看的书有关,高中那时看过太多那些名人传了,什么人品,诚信,善良,才能成大事,但是出来社会,狗屁,都他妈的伪君子,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迷失了
叮当
我本来想用自己的话去说,可是我自己不会聊天。我说出来的话太生硬。我觉得别人说的很好,我可以借用一下吗。不是我说的话我借用一下。我有点心理有愧。我下回自己想说的话。我不能老靠别人。不会聊天应该怎么提升自己。同样的话,我回答的生硬。别人回答的不生硬,听着让人舒服。会聊天很重要。会聊天是一个技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