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自我习惯性讨好别人,真的好丢脸,感觉本来人家是喜欢你
匿名
没有自我习惯性讨好别人,真的好丢脸,感觉本来人家是喜欢你,因为我是大额消费者,但是因为我的一些话和行为,让人家大跌眼镜而转而瞧不起,都不敢打扰人家了。别人不花钱或者花比较少的钱却能得到尊重。也觉得自己这样丢脸,内心痛苦纠结。
11温暖
15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这是可以学习的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自己爱自己,尊重自己。学会不在意他人的看法。
相关回答
AVEnie
你曾是少年
当我们年轻时,我梦到当时,我们翻过墙,曼陀罗花,沿途绽放,我们光脚越过人间荒唐。笨拙却倔强,放学的屋顶,像万人广场,从不多想,只是信仰,少年回头望,笑我还不快跟上。
yangbb5
我现在找不到目标。没有计划,也没有希望,很没有动力
叮当
我不敢pk,我不会聊天。我怕答不出来尴尬。我恐惧。她们有的会挂断。
熊二
要走自己熟悉的路,不要听别人说这条路很快,就尝试,除非有绝对的把握,特别是赶时间的情况下,因为没有太多的试错成本,要把自己熟悉的路走好走快
光伟
和妻子分居一年多了,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