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1温暖
24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鹏
1年前
4"
咨询师
王义丽
1年前
痛苦分很多种,有一些痛苦是人生必经的成长经历,有一些是因为自己的人格导致,分情况而进行调理
咨询师
唐娟娟
1年前
热恋期带给你怎样的痛苦?又怎样让你失去自我呢?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恋爱让你失去自我了吗?欢迎找我详细聊聊。
1
咨询师
吴倩
1年前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想做的就拒绝。互相尊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真的非常无语,我绝不惯着他们这种垃圾行为,绝不惯着,说过的话言而无信,如此简单的小事根本就不上心 不放在心上。就是打电话这种小事情,这就是垃圾父母,我非常无语,非常气愤,在一个垃圾家庭出现一个心理很受伤的人再正常不过了。非常垃圾,让他们去死去吧。 用了很多年的手机号我要弃用了。不是不给我打电话吗?以后不需要你们这种垃圾人联系我了。 我真的受够了 受够了 受够了 彻底无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人生如此不幸。真的很无语。
miu
111
已知信息:我已经把所有人都得罪完了 得罪人的原因是我很想吸引人关注+骄傲+没本事+胆怯 但是现在大家还因为我家长辈的原因需要忍耐我 应该是没有一个人跟我关系看上去还不错所以导致没有人跟我沟通这个问题 未知信息:我现在的状态如何解决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单位是个草台班子, 一会通知检查 一会通知不来了 一会通知过几天再来 一会通知明天就来。 做个正经人吧?连小学生布置作业也不会这样随心而定,变来变去的, 在这样随时随地变来变去的通知中,没人有安全感,也觉得这个环境是没有任何机会滋养人的。不仅老百姓无法翻身,还被折磨。 在这种单位,哪能实现自我价值?人到底应该怎么活?
小粉豬
一起床又累又想哭又胃疼 看到手机都感到很害怕 压力很大,可以怎么办?
叮当
人和人之间的交往是价值互换。不是我一味的付出和道德式的自我感动。我也想做有价值的人。我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朋友,因为我对别人没有价值。我也想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我怎么才能做个有价值的人。是不是只要我有钱,我就能留住别人。都愿意找有钱的。我怎么才能变成有用的人。我想留住别人。我只是想得到肯定和陪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