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miu
7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思念是一份最长情的告白。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在听这首歌时你有什么感受,会联想到哪些过往?
咨询师
何丽萍
5年前
这首歌让您想到了什么呢?看到歌词,给我的感受是您好像情绪很低落,愿意和我详细说说么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1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一次分享会,我今天中午才分享这本书给我同事,第二天下午她就可以做成ppt和大家分享了,这个效率确实还可以,讲的也挺好,都是同龄人怎么我完全没有这个效率,我的ppt做了差不多三天,感觉深深挫败感,和自卑感,为啥自己就那么不优秀啊
st3320love
而且我也不和他睡觉。但是很喜欢他,每次都希望他看着我。听我说话。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直以来都很羡慕那些跟同学结婚的,跟老公一发生矛盾或者关系冷淡了就总会联想到是不是因为没有共同的过去和回忆、没有共同的朋友圈子。心里总觉得自己的婚姻没有那些同学结婚的幸福
另一个我
今天,他给我说,有些蠢材觉得自己行,结果干啥啥不行,他一直说我笨,今天这句话明显是在我说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就说你这是说的你自己,然后他就跟我嚷起来了,说他自己能办事,说他自己聪明,说也不行,我们就互相说,就给说起来了,然后他就骂我,特别大声,还在摔东西,我没有理他,我知道,我只要跟他说起来,肯定又会打起来,我为了我自己安全,我选择了默不作声,在厨房刷碗,可笑至极,呵呵,这个婚姻过着还有什么意义,他看不上我,我看不上他,主要是看不上就别说话,一个劲说我不行,弄得我自己心里很难受,在一起互相折磨,什么时候是个头
丸子姑娘
男朋友说我想要的是爱情,他想要的是一个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理解偏差?难道婚姻不是爱情发展的结果吗?还是这代表他给不了我爱情,而且从来没有表达过是爱我的。
老宅的西米露
男朋友7月底我们分手,8月我求复合两个人又在一起两个月,10月中旬对方回答,感觉进入老夫老妻模式,对我没那么大的感觉了,不想以后的日子里都是这样,要求分手,10月底打电话询问对方是否要复合,对方依然回答不想要老夫老妻的模式,我搞不懂,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是因为对方很早就不喜欢我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