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7月底我们分手,8月我求复合两个人又在一起两个月,
匿名
男朋友7月底我们分手,8月我求复合两个人又在一起两个月,10月中旬对方回答,感觉进入老夫老妻模式,对我没那么大的感觉了,不想以后的日子里都是这样,要求分手,10月底打电话询问对方是否要复合,对方依然回答不想要老夫老妻的模式,我搞不懂,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是因为对方很早就不喜欢我了吗。
13温暖
26回答
蔡平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们俩多大年纪了? 分手又复合又分手… 问问自己, 你是忠于自己的人吗,他是吗, 你想要的生活和他想要的一样吗? 分手后为何求复合,你求的是什么? 放不下的是什么?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对这个说法很困惑,是哪里感到困惑呢?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29"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新鲜感、好奇心是每个人都会持久永存的,一成不变的恋爱或婚姻靠的是责任维系,短时间内分合而且是你提出合,他提出分,可见你们的情感是不对称的。如果有时间,你愿意,我们一起分析下。
咨询师
林素琴
4年前
因为你和他可能情感模式不一样,另外你可能情感比较固化,情感上面相不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啦啦啦
看着别人一个个都考上了,而自己依然遥遥无期,,真难受,三年了,,没有享受过生活的一点快乐,,除了考上再也不会有让自己开心的事了。。然而一切仍然还是令人失望。。。我真难受。。。
嗯
前同事让我学御男术
叮当
哪也没有动,显示不可上网,突然连不上网。这是怎么回事。是路由器坏了,还是猫坏了。应该怎么做。没有网络的日子好难熬。
黄油冰淇淋
爱不爱的,再说吧
叮当
好想一个人,好想陪着他一辈子。可是我应该怎么经营关系。我不想关系破裂。可是面对关系破裂,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夏天
五一回来,今早我敲门,敲了半天,我婆婆没开门,对门都听见开门了。后来我打电话让我对象送上钥匙来,孩子上来,一叫去开了,是不是故意的。我把我对象骂了一顿。说了我婆婆一句敲了半天也不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