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五一回来,今早我敲门,敲了半天,我婆婆没开门,对门都听见
匿名
五一回来,今早我敲门,敲了半天,我婆婆没开门,对门都听见开门了。后来我打电话让我对象送上钥匙来,孩子上来,一叫去开了,是不是故意的。我把我对象骂了一顿。说了我婆婆一句敲了半天也不开。
8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你和你婆婆之前发生什么事了。还是好好沟通吧,不要生闷气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您平时跟婆婆关系怎么样呢?敲半天不开门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在卫生间或者刚好真的没有听见……显然您觉得婆婆有意针对您,婆婆平时是怎样的人呢,看看是否可以试着不带情绪地沟通表达一下呢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无论怎样,可表达生气和疑问,尽力不生气表达,叫听婆婆怎么说?有误会尽早消除为好。
1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要是我也会感觉非常气愤,要了解清楚怎么回事,为什么不给我开门?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你婆婆有可能是故意的,也有可能是真的有事,其实这都不重要,你之所以有情绪,也似乎并不是因为这个,而是以前某些你在意的事,敲门只不过是一个诱发因素,放大了原本就有的矛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怨无悔
曾经相爱的光阴,全世界只有两个人,为何一个转身就成陌路人。感谢你曾经的认真,让我知道爱一个人会奋不顾身!
笙亓
在创业最艰难的时期 我周转不开 没有资金购置必须用品 我不知道妈妈到底有没有钱 可是只对我说没有钱 我让妈妈用花呗帮我买一点东西 后面还给她 她每次都会嘲讽我 说我总是惦记她的花呗 每次都很不情愿 说我能不能不要找她 那种感觉就好像我是一个 做了坏事的孩子 可是我明明身心俱疲 还要被她这样对待 后来我反击了 我说我忍她很对次了 因为是长辈 如果以后还这样对我 我会让她更难受 可能我对母亲还是有期待吧 对方和我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 她的确没有义务一定要帮助我
Nancy
人的愚蠢在于别人骂我们一句,别人伤害我们一次,我们回到家里想不通、难过,可能会伤害自己一百次,用别人的错不停地惩罚自己,所以很多人活着就犹如活在地狱中。
索菲娅
行动力非常差
另一个我
今天,他给我说,有些蠢材觉得自己行,结果干啥啥不行,他一直说我笨,今天这句话明显是在我说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就说你这是说的你自己,然后他就跟我嚷起来了,说他自己能办事,说他自己聪明,说也不行,我们就互相说,就给说起来了,然后他就骂我,特别大声,还在摔东西,我没有理他,我知道,我只要跟他说起来,肯定又会打起来,我为了我自己安全,我选择了默不作声,在厨房刷碗,可笑至极,呵呵,这个婚姻过着还有什么意义,他看不上我,我看不上他,主要是看不上就别说话,一个劲说我不行,弄得我自己心里很难受,在一起互相折磨,什么时候是个头
神经蛙
好想把我妈嘴巴缝上,你们认为在有人的地方说一些比较私密的词是正常的吗,虽然人可能在房间,但是不一定听不到,我只想探讨说这种话的人行为是不是正常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