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妻子分居一年多了,该怎么办?
匿名
和妻子分居一年多了,该怎么办?
4温暖
5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禹
11个月前
你想要的夫妻关系是怎样的呢?
咨询师
柳迪
11个月前
这个要详细说说啊,不然给不了你建议
咨询师
曹巧玲
11个月前
可能你的妻子过的也不好,可以找个机会,交流一下,愿你越来越好
1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听到你说和妻子分居一年多了,你希望和妻子的关系是什么样子呢?
咨询师
高翔
11个月前
3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喵
你们一个月会花多少钱呢?
逃跑
除了还房贷没有什么剩余的钱 在筹资创业期 女朋友想要的礼物没办法给她 怎么办
港城宝藏女孩
老师们好,我今年21岁,我男朋友比我大七岁我跟我男朋友快谈一年了,我们打算明年结婚,因为我是单亲家庭从小跟我奶奶和爸爸一起生活,从我五岁起我妈妈才管我,管的也是衣食,而我上学都是我奶奶跟我爸爸供我读书,我跟我男朋友也说了他不介意,我也跟我奶奶说了我们明年结婚,我奶奶说你告诉你妈妈了吗?我说没有,我现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我妈妈,因为我妈妈每天在我耳边说现在不要谈对象,等以后再谈找一个好的,可我觉得我男朋友对我就挺好的,我现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我妈妈,告诉她我怕她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不告诉他我们领证了又怕她不愿意,各位老师能帮我提提意见嘛?谢谢
笙亓
快递正好来电话,可能最近事情多肝火有点旺,对方很絮叨,让我选两种寄付方式,可是两种价钱都一样,还在那里一直给我算,我觉得很浪费我时间,不知道让我选择的意义是什么,我就有点烦了,态度有点不好,不知道对方会怎样想我,但这就是真正的我吧,我大多时候都脾气很好很温和,就是有点后悔在他面前这样。
feel
我初一的时候曾遭受了一年的校园暴力,被同学们排挤,语言暴力,打骂之类的,导致我现在有很大的心理阴影,伴随着我的生活,挥之不去,怎么办?好绝望
临在
逃避现实 什么事也不想做 遇事畏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