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走自己熟悉的路,不要听别人说这条路很快,就尝试,除非有
熊二
要走自己熟悉的路,不要听别人说这条路很快,就尝试,除非有绝对的把握,特别是赶时间的情况下,因为没有太多的试错成本,要把自己熟悉的路走好走快
16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很赞同。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1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在自己熟悉和习惯的范围内达成目标,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有道是做熟不做生,只有自己熟悉的才能够有效的把握时间和节奏,而别人眼中的捷径是我们不熟悉的,所以就有可能会走弯路或浪费时间。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对于人生认识的很清晰啊
是有过挫败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是男生,我也喜欢美女。可是我深知美女是拿钱砸出来的。 护肤、化妆、医美、衣着、首饰、体态课程、心灵课程,哪一个便宜的都得几千,贵的上万。就护肤这个不起眼的项目,在美容店,一年花5万以上都是正常。 她们对金钱的态度基本上就是花花花。人均100的饭店根本看不上,她们要的是大酒店、菜品好、服务好、空间私密。在小饭店请她们吃饭,完全是白请,很可能不来。 这种女人,好是好,就是生活品质太高了。你没有钞能力,你不配得到。
丸子姑娘
男朋友说我想要的是爱情,他想要的是一个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理解偏差?难道婚姻不是爱情发展的结果吗?还是这代表他给不了我爱情,而且从来没有表达过是爱我的。
如痴如醉
我是一名高二学生,由于疫情原因,今年3月份在家呆了2个多月,这期间产生了很严重的恋母情结和恋物,现在越来越严重,每天都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娜娜
真心累呀。。。肚子超级饿,打仗一样打了一下午,脚酸,心累,最近干活量增多了不少。
燕儿无信
因为个人生活繁杂、领导对我有长期有看法的原因,年底被降职了,虽然自己认为工作干的非常称职,也感觉无所谓了,但还是要面对无情的现实,自己感到有些丢脸。
叮当
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走着走着就散了,不是拉黑就是删除。离开的都是过客,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别人有选择靠近的权利,别人也有选择离开的权利。离开是因为缘尽了。想拉黑就拉黑,想删除就删除随便吧。越想越难受。我是哪句话说错了。只有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