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男生,我也喜欢美女。可是我深知美女是拿钱砸出来的。
匿名
我是男生,我也喜欢美女。可是我深知美女是拿钱砸出来的。 护肤、化妆、医美、衣着、首饰、体态课程、心灵课程,哪一个便宜的都得几千,贵的上万。就护肤这个不起眼的项目,在美容店,一年花5万以上都是正常。 她们对金钱的态度基本上就是花花花。人均100的饭店根本看不上,她们要的是大酒店、菜品好、服务好、空间私密。在小饭店请她们吃饭,完全是白请,很可能不来。 这种女人,好是好,就是生活品质太高了。你没有钞能力,你不配得到。
9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哈哈,看得很通透啊,确实是这样,女生要漂亮就需要保养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我是那个美女,我不会在外表上耗费大量的金钱,我会保养自己的内心。我要成为内外都美丽的女性。这样即使我容颜衰老,我仍然有内在美。这样的女性更有魅力,更值钱。
匿名
1年前
你要是疯了,赶紧去治病
咨询师
张平
1年前
51"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从经济学角度说,主要还是因为现在的年龄美女还是稀缺资源。等您到了钓鱼和美女选择钓鱼的时候,您的感受就变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觉得我的人生全是漏洞。要一个个解决。偏偏我又没能力。我也是摆烂的人。这很冲突。别人就不用别人很轻松还要死要活。这让我痛苦。我是欲望太多了吗。可我只想和普通人一样。我真的觉得我全身漏洞身心
所谓
我最近经历了很痛苦的事,白天哭晚上也哭,压力很大,感觉人就要崩溃了,可是今天晚上我突然变得异常平静,明明事情没有解决,可是我突然变得过分平静,我还怀着孕,这不会有事吧
momo
占有欲是爱吗
而深
他妈的,孩子晚上不舒服哭了,作为爸爸,第一时间不是安慰,而是发脾气怪孩子吵到他睡觉了,孩子才三岁,而且还发烧咳嗽。我真的想一巴掌打过去
叮当
别人什么都有,我什么都没有。别人有对象,有孩子,我什么都没有。我没有对象,我没有孩子。我心态不好,我心理不平衡。我钻牛角尖。我都30多了。我上火。我有毛病。我的毛病是心理疾病。我应该怎么调整心态。天天因为这事上火。我该干什么干不了什么。我该结婚结不了婚。和我同龄的孩子都很大了。而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有孩子。我老了都没有人管。孤家寡人。
未来
23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相亲也不知道怎么聊,怎么办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