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占有欲是爱吗
匿名
占有欲是爱吗
2温暖
4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占有欲和爱是两个概念,不能相提并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近两年,我身边好多人的父亲,癌症的,死亡的,癌症死亡的,太多了。可我那自私自利,没有责任心没有担当的父亲,怎么还活着?一辈子自私自利,窝里横,不负责任,心里只有自己,没有别人,懒得要死,懦弱无能,从小到大只会辱骂我,打我,精神暴力!!!,一点不为子女早想,他什么时候死了,对我来说,也算个好消息!
玥玥大宝贝
我真的很想。忘记他。就是,把他从我的脑子里踢出去。很烦。我真的忍不住什么事情都念着他,什么事一动脑子 我的脑子就都不自觉围绕着他去了。很消耗我。因为越想越绕,越想越无解,越想越压抑自己,还得费劲巴拉的把自己捞出来。要是能把他从脑子里删掉就好了。我都不敢想我要是脑子里没他,我现在得多自在多巴适
余生请你忏悔
看了几部非常悲伤的电影,又看了几句非常悲伤的诗句,现在感觉自己的心脏一阵阵刺痛,好像被撕裂了一样。。。。
叮当
在这个世界上留不住的人和事太多了。顺其自然吧。嗯呐。想要留住人,就要把自己变得有用。这样就会留住人。对吧。
我123
不想活在别人的舌头下 又总是活在别人的舌头下 累…
胖胖
想要给现实意见和能量的老师,而不是说无用的话然后继续骗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