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很想。忘记他。就是,把他从我的脑子里踢出去。很烦。
玥玥大宝贝
我真的很想。忘记他。就是,把他从我的脑子里踢出去。很烦。我真的忍不住什么事情都念着他,什么事一动脑子 我的脑子就都不自觉围绕着他去了。很消耗我。因为越想越绕,越想越无解,越想越压抑自己,还得费劲巴拉的把自己捞出来。要是能把他从脑子里删掉就好了。我都不敢想我要是脑子里没他,我现在得多自在多巴适
7温暖
2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10个月前
当反复的不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也是加强对这件事情的想。落实到做一些想做的事情,让自己忙起来可能会好一些。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30"
1
咨询师
相莉萍
10个月前
想忘记却忍不住念着他,这些想法在脑子里盘旋,是因为它们背后的东西没有被完成。去完成它。需要帮助,给我留言。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好像有一种你一直会围着他转的感觉,这种感觉你自己夜控制不了,很难受,越控制越难受。
咨询师
韩仁杰
10个月前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忘不掉就先不忘,在心里找个位置,先把他放在那里,再去做自己当下该做的事情,偶尔拿出来晒晒,晒得次数多了,就不会那么拧巴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卡布奇诺
有时候突然就全身酸无力 从腰到头顶 好难受 想哭
风轻轻月盈盈
初中时候被2个留级生以诬陷我偷他们笔为由,欺负我。以至于心理被压抑。
雷
发泄情绪有很多种,希望你能选一种足够正向的。
胖胖
内在有一些抗争的地方,像是本能和清醒的理智抗争,我该放弃吗
临在
耐心 爱心 用人能接受的方式达成自己的想法,永远是王道 对抗 杠 暴力都不如智取高级 一面该发脾气发脾气 发脾气是为了树底线
月亮狠甜
今天回娘家,跟很久不见一面的亲戚聊天,她问我,当年说读硕士了,读了吗?现在在家带孩子还是做什么?当下我就说带孩子。然后又被亲戚催生第三胎,说多生一个热闹,因为我生了两个女儿,在她们的眼里,是需要生男孩的,感觉气氛很尴尬。我也懒得怼她。只是之前没想过,但我感觉我爸当下也是尴尬的,他或许也听过别人这样的“疑问”,却从来没给我压力,只是默默支持我。突然很感慨。感觉今晚又会多想,可能要失眠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