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回娘家,跟很久不见一面的亲戚聊天,她问我,当年说读硕
匿名
今天回娘家,跟很久不见一面的亲戚聊天,她问我,当年说读硕士了,读了吗?现在在家带孩子还是做什么?当下我就说带孩子。然后又被亲戚催生第三胎,说多生一个热闹,因为我生了两个女儿,在她们的眼里,是需要生男孩的,感觉气氛很尴尬。我也懒得怼她。只是之前没想过,但我感觉我爸当下也是尴尬的,他或许也听过别人这样的“疑问”,却从来没给我压力,只是默默支持我。突然很感慨。感觉今晚又会多想,可能要失眠了。
9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春艳
3年前
我有两位男同事的爱人都是硕士毕业全职带娃,这一点不会丢人,只会让人羡慕:1、她们不是被迫失业而是主动选择;2、他们给了孩子足够多的陪伴;3、还有一个可以赚钱养家的老公。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爸爸真好
还有,做好两个孩子的母亲,是一份特别的了不起的工作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学历和知识是个人的精神财富,不是用来换取工作的工具,所以过什么样的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就好!
咨询师
何文
3年前
合理合法的事情,自己觉得不丢脸,就 不会丢脸
咨询师
林巧
3年前
亲戚们这样问,让你觉得被评价了。其实任何选择都没有对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我看到,也听到,那个恶魔对我耳语 那个被日常,被娱乐,被性欲 被工作,被学习抵抗的那个恶魔 他出现了,他站在我的身后 他阴冷的笑 他产生于这颗空洞的心 害怕,恐惧,并且再也无法欺骗自己
1
我写论文不知道数据设计表从哪里做,一直认为用SPSS,因为不会弄所以东搜西搜,浪费一天的时间结果今天才发现我找的文献里面有写到用Excel编辑数据,只是我没看到,这是不是太傻了呢
月仔
小三和老公生了个孩子,请问老公对她有感情吗?在一起四年了他们。
烟雨深处
我是男生,我胖了10斤以后,我父母说我胖了。一天时间胖了这两个字说了4回,还说我长的这么胖该减肥了,我听着非常的烦躁,眉头皱的很紧。
忘记欣吧.
我的心里都是事 但我无法表达 我把错归结于自己身上 我怪不了任何人.如果一杯酒能咽下所有委屈 我直接吹瓶。
笙亓
那些乌漆嘛黑的东西 都算什么哦 才不会影响我 当垫脚石还嫌弃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