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写论文不知道数据设计表从哪里做,一直认为用SPSS,因
匿名
我写论文不知道数据设计表从哪里做,一直认为用SPSS,因为不会弄所以东搜西搜,浪费一天的时间结果今天才发现我找的文献里面有写到用Excel编辑数据,只是我没看到,这是不是太傻了呢
5温暖
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文艾
2年前
这就像我们手里拿着手机找手机,谁都有“犯傻”的时候,不要因为这个就认为自己傻。你能够主动学习如何使用spss就说明你的主动学习能力还是很OK的,这一天也不能算浪费,多多少少会学到些知识。最近要完成论文,有压力,情绪上起伏也可能会大一点。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spss不如excel好用 换成excel是好事情呢
相关回答
小so
我跟男朋友闹了点小别扭之后,对方把我的电话都删除了,还开了骚扰拦截让我用别的电话也联系不到他,但是微信还在,关于我的朋友圈也没删除,但就是三天只回了两条消息后面就一整天不理人了,不管我说什么,给他打微信电话也不接,这种情况对方是什么心理呀?
明天
现在这个男生舍得给我花钱,但是总感觉不对劲,因为他家虽然几个姨的关系很好,但是他家借了他姨家的钱去买房,好像还没还完,然后现在还要再借钱买房,买车,他自己有30万存款,但是车房的贷款压力不会小,我不想嫁给他,我觉得我想找个门当户对的,买房没有房贷,只用买个车还车贷就行了,我自己有房有车,感觉他为我花的钱,婚后我都要花到生活上,因为他得还车贷房贷,想听听过来人的意见
车到山前必有路
大四那年,就是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只有面对手机心情才会放松。我是不是很懒呀,觉得开心的情绪很累,宁愿心如一潭死水,没有喜怒哀乐。正好大四也没什么课了,我在外租了个房子,每天除了睡觉吃饭就是看剧,时间长了又会觉得憋屈,因为几乎一天都没有人可以说话,这种状态持续了一年。我孤独了很久,现在还能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么?因为我现在状态不正常,在与人相处时又怕别人用异样的阳光看我。
叮当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小凡2020
上周五有位女同事忽略我两次,我生气了 今天她主动来找我两次,我都没怎么理她 看起来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但我一点儿也感觉不到高兴。
-
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 可是事实证明我的希望没有希望 放过我 好成绩比任何都重要吗? 孤立了也看中成绩吗。放过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