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三和老公生了个孩子,请问老公对她有感情吗?在一起四年了
月仔
小三和老公生了个孩子,请问老公对她有感情吗?在一起四年了他们。
14温暖
26回答
梅丹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这个时候你需要问问自己,你想要的是什么?你想要这个家,那么就去努力看看自己能做什么可以挽回爱人的心。而不要把精力用在分析自己不能控制的人和事上。如需帮助我一直在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老公怎么说?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期待的答案是什么呢? 告诉你没有吗? 你信吗? 如果你信的话, 就不会这么问了, 不是吗? 姑娘, 不知道你有没有孩子, 请爱护你自己, 看见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郭立艳
4年前
也许没有感情的时候有了孩子就变得很被动,所以这个不好说,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不去看他们的感情,要看你和你老公的感情怎么样?你如何处理这样的事情!
咨询师
徐伟伟
4年前
男人是可以将情感和身体分开的,所以,有没有孩子,在一起多久,都不能绝对说明问题。现在重点是你怎么看待你们之间的关系,你的需求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分离。为什么要转头选择别人。为什么要抛弃我。我不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多么舍不得和你说再见。他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吗。我想找个伴这么难吗。做朋友都不可以。他好绝情。他的未来我参与不了。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 。我讨厌我自己。我发了疯的想。什么都做不了。他把我从他的世界里踢出去了。我应该怎么走出心痛。我心痛是他那么快就有了女朋友。她们要结婚。我算什么。他连个空窗期都没有。男人靠不住。没有真心的。
伸展
不知足是上进的车轮,小时候读过鲁迅这句话。 不知足确实是上进的车轮,但是也是倒霉的开始。 因为你不知足,你想升职,你想加薪,你想有更好的女人,你想体验更多快乐,你想人生更丰富更完美。你努力,你忽视风险,你猛冲猛打,你侵害别人利益,你被别人嫉妒,你离倒霉不远了。 这个世界大部分是普通人,混吃等死,一个月挣5000就很满意。不读书不学习,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你跟大部分不一样,也就被大部分人看不惯,嫉妒,他们家觉得你跟他们不是一条心,你们也不是一路人。 做一个不知足的人,基本上都没有好下场。反正,我目之所及,是这样。我身边一个大龄剩女,真的爱学习,工作好,别的不说,就坚持跑步,有几个人能做到?她能做到。结果呢?38岁嫁不出去,被世俗嘲笑,自己内心也失落。 如果她知足呢?她躺平呢?她不努力呢?早早找个男人嫁了,生儿育女,在一家国企一做几十年,也安稳,幸福。 我妈妈看到她身边的姐妹家的孩子,没读大学,或者读一个差的大学,反而过得很好。就跟我说:早知道不让你读大学了。嗯。我要是从小被教育说,读书无用,我就不好好学习了。后悔也没用。 前几天看李雷相亲记,他被问到如何教育自己的女儿。他就说,随便读个大学,早早嫁人。这话听起来三观太歪了,但却是一个普通人最好的归宿了。
嘤嘤嘤
如何去平衡自己的小家与原生家庭的关系?尤其是当年迈的母亲声泪俱下的向我索要她曾给我的钱,而妻子担心这样的事情会一而再而三的发生
浅浅小鸣
天气不错
叮当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活着都没有人在乎我,我死了更没有人在乎我。为什么人死后连身体都带不走。人生终点站是死亡吗。我不知道我会活到多大岁数。如果我无儿无女,我可能死后我可能都没有人给我办身后事。想那么多干什么,想那么多都是烦恼 。我说实话,我有些恐惧死亡。无儿无女的以后怎么办。
直直
如果说身边的人都觉得你们不合适要怎么做呢 这是我和好朋友的聊天记录 她觉得我驾驭不了他把握不了他 一个叔叔说我被他吃的死死的 我是已经见过他父母了还在他家住了一段时间 现在只有家里和两个闺蜜不知道我谈恋爱 我现在觉得很烦躁 不知道怎么处理 怎么跟他们说 我有预感我说了她们都会反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