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分离。为什么要转头选择别人。为什么要抛弃我。我不配
匿名
我不想分离。为什么要转头选择别人。为什么要抛弃我。我不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多么舍不得和你说再见。他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吗。我想找个伴这么难吗。做朋友都不可以。他好绝情。他的未来我参与不了。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 。我讨厌我自己。我发了疯的想。什么都做不了。他把我从他的世界里踢出去了。我应该怎么走出心痛。我心痛是他那么快就有了女朋友。她们要结婚。我算什么。他连个空窗期都没有。男人靠不住。没有真心的。
9温暖
11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8"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允许自己难过,不过,别人如何看待或对待你,都不代表你就是他们眼中的样子,你是你自己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先发泄一下情绪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允许自己情绪的宣泄,再想一下接下来怎么办?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你值得被爱被珍惜
是他没这个福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观《长安的荔枝》电影有感 《荔枝煎》 少年励志藏心间, 人生芳华尽莫言, 流于岭南似归途, 听闻长安悲辛绝。
---
您好 我在高强度学习时候 大概每十几分钟 就会有一次痛苦的情绪闪回 负面场景再现 我觉察到了 一开始以为是杂念 都是负面的信息 尝试了各种方法 转移注意力 但是情绪还是会带着走 目前最有用的是做倾诉 重新理解当时场景 高强度运动等 但是只能短暂缓解 咱是学生也没那么多钱 确实这个学期经历了很多事与愿违 不太顺利 所以情绪上的变化很多很大 这是对我的磨练吧 我也有很多难以理解 无法解决的问题 和我的成长经历有关 孤独 没有人理解 沟通 印象里都是负面的回忆 少有开心的 但是时间也磨平了一些事情 人是一个容器 你装进去什么 就会体现出什么
嘉嘉游
我和一个同事,同时期入职,刚来的时候她很多不会都寻求我的帮助,我也指点她怎么去弄,但是感觉她没有感激之情,几乎很少表达感谢,现在想起我是理所应当帮助她吗?而且我们是统属一个大部门的,细分下面才不属于一样部门,之前她不会的时候,一些对接同事都是找我说出了她的不足,我跟她说了,她质问我,为什么那个同事不去找她说而是让我转诉,听到这里我也有点情绪,第一我怎么知道对我说不对你说,这一点你自己不去反思质问我,第二说的我很想知道你做错的那些事,第三我原本可以当作不知道不告诉你,第四错了修改不就好了,我理解不了,同事告诉她和我告诉她有什么区别呢?而且其他部门也有和她部门同事说过她做错的事情,并非是只和我说的,相处那么久,发现她和所有人相处都如此,不愿意别人知道她做的不好的事情,只想自己和当事人知道然后在去调整,这种人是不是很强势啊,而且一开始也会吐槽工作,现在说起她们部门全部变成了夸奖,感觉这个人好虚伪,平时表现和说话并非如此,工作难免会有吐槽,特别你吐槽的时候,就夸她部门的人对她如何好,难怪别人说不要和同事做朋友,确实如此
胖胖
父母只听别人的话不听你不相信你的话,那你也只能不听他们的话,毕竟都是害你的话
阳阳
遛狗时的随手拍,分享给大家。
你的芒果甜吗
回顾自己的情感经历,大多数时候都处在异地恋的状态,十几年前,被第二任丈夫吸引,同省异地相处几个月后他工作原因离开海南回到内地,我们就跨省异地恋处了两年才真正在一起结婚生娃。那时候我对和他在一起抱有强烈的意愿,认为四年的感情基础应该非常牢固了,但是结婚生娃后又渐渐因为婆媳关系最后还是分崩离析。我主动提的。 三年前网络结识了一个弟弟,第一次见面我觉得他不符合我的审美,虽然人特别有教养很善于鼓励我,当时心想回家就不再联系了,然而回去后委婉表达自己的意思后他同意做普通朋友我便放松警惕,纠结了半天后同意加微信好友,慢慢在他提供的情绪价值中改变想法在感情上接受他,第二次见面后他就出差9个月,然后两个人开始网恋,他出差结束回来见面时我对对方有一种很陌生很不符合我审美的感觉。他因为考虑现实和我分手让我痛不欲生好久。 大半年前网上结识的这个弟弟男朋友,三个月后见面时,我也有一种陌生而又不符合审美的感觉,当时的感觉是想逃的,但是分开后莫名其妙又异地再谈了四个月,再见面时我的感觉又各种想逃,分开后又想在一起。。。。 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这么矛盾。 这两天读了《九型人格》,判断自己属于典型的4号浪漫型人格。总是忽视身边的美好,永远追求远方的理想,害怕被遗弃,迷恋缺失的美好,分手后总是痛苦比别人久,天生忧郁,注重精神,过度关注感情,容易被身边人的情绪或价值观影响,轻易自我怀疑,不甘于平凡,距离产生美,审美和品味比较好,适合从事艺术行业,在陌生人眼里显得孤傲和清高,拒人千里。适合进行注意力训练,需要经常把注意力放在现实生活,满足现实生活,感受当下的美好,这样才可以比较幸福。 虽然说不要给自己贴标签,但是读了书感觉每一条都特别特别符合自己,了解了自身问题的原因也大概知道了努力方向,挺开心的。 人格类型无好坏,每一种人格都有几个层次,每一种人格都可以发展得比较完善和理想,这就是修炼的意义。 推测5年前的那个霸总男朋友是1号完美型人格,这类型的人高度关注事业,对感情关系的付出和给予是非常少的。 浪漫型的人因为品味高所以对对象的条件要求高,同时对对方感情付出要求也高,这就造成矛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