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观《长安的荔枝》电影有感 《荔枝煎》 少年励志藏心间,
小笛
观《长安的荔枝》电影有感 《荔枝煎》 少年励志藏心间, 人生芳华尽莫言, 流于岭南似归途, 听闻长安悲辛绝。
6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事在人为
咨询师
杨洪菊
10个月前
我们全家一起看的
咨询师
陈奋
10个月前
咨询师
杜迪文
10个月前
笑中有泪
,泪里面有思考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谢谢,找时间看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我有一段谈了6年的恋爱,但是家人一直不看好我的女朋友。而现在我也感觉我们之间好像越来越说不到一起去了,想的东西也不一样。如果就这样结婚,我感觉有些太糊涂了。而分手又有些犹豫,也害怕自己找不到女朋友了
叶子
肚子疼 好难受 更难受的是 觉得自己努力积极向上 可是还是受不到学校的认可 本人本科非英语非师范 想进小学当个英语老师…… 公立公立进不去,民办投简历都不回复的 纵使我已经在培训机构全职驰骋5-6年 如果算上兼职教育机构,差不多总共10年了 纵使我得到了广泛家长认可和几乎所有孩子们喜爱,纵使我创业3年多做少儿英语工作室,最多时达到现在100个学生… 纵使我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纵使我考了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幼儿教师资格证,钢琴四级资格证,中国舞蹈教师4-6级,国际TESOL对外教学英语教师资格证(少儿级)
哄~
是不是女人就不能要求孩子随自己姓,我老公认为我就不该提这个问题,他说他接受不了,其实我并不是要争什么姓,我只是想听他说一句,孩子是咱俩的,随谁姓都一样,可是我却听不到,我听到的就是不行,不能接受这类的话,我生完孩子两个月,正好赶上过年,我不想回他家,再月子里我们就为过年回哪家的问题吵了好多次,他认为,第一年生了孩子就该回男方家里,还说什么他们都四世同堂了,就该回去,这都什么年代了,我实在受不了他的思想,从我生完孩子我们就一直在吵,我现在情绪极其不稳定,有时什么话也没说就会发脾气,我真不知道到底是谁的×,难道女人就该依附于男人,以男方家里为重吗,
叮当
我也想在社交平台上交友。我也想找朋友,我也想找对象。我怕被骗,我应该怎么发动态。我不会聊天。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快七个月了,肚型越来越明显,周围人也都说像是个女孩。中医把脉也说是女孩,让我郁闷了很多天。因为大宝是女儿,我只是想体验下带儿子的经历(并不是重男轻女),一想起以后要带两个女儿有点无法接受,尽管我老公并不介意但我心里不能接受二宝是个女儿,想起都想哭
tw
我并不想因为过去的事痛苦,可是对我好像很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