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并不想因为过去的事痛苦,可是对我好像很难
匿名
我并不想因为过去的事痛苦,可是对我好像很难
10温暖
30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允许情绪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接纳自己的这个不释怀,因为它的存在还有意义存在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允许自己的情绪来和去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情绪如果不能接纳就改变认知,不能改变认知就选择顺其自然。
咨询师
潘小琴
2年前
是有难度,从接纳当下就已经开始释怀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朋友每天聊天都给我讲她婆婆怎么了,我说点客观的又反驳我。太烦了。说其他的就会聊到真烦。一点也不客观。没办法客观
笙亓
当我很想做一些真正有能量,为世界带来幸福的事时,却发现,当我开始落地掉入生活中时,依然在被各种各样的低能量影响,当我看见有人做了正能量引起轰动的事时,我怪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做,只在小范围的圈子中不稳定的发挥着。 我想这也是我要到达的地方,所必经之路吧,就在这一刻,我已经又成长了,也离终点更近一步了。
xf
周末给自己放了少少的假,稍微休息了,单子催不停,今天就到这儿吧,不做了,累的狗一样啊,我要去泡脚听音乐,做不动啦。今天我爸妈过来玩,陪了他们一会儿,我简直守口如瓶,啥都没有告诉他们,并且以后一直都不打算告诉他们。
你的芒果甜吗
亲手删除自己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感觉?因为我最害怕的不是分手,不是失去,而是混乱和受伤。
若相惜
男友父亲是赌徒。男友如今30岁,把家里所有的钱一共50万又贷款了30万都放在股市是什么心态,赌博基因也会遗传吗?
---
我妈是这种人 不论何时表面上一定要是个好人 她没有任何差错 她对家庭奉献 但是背地里到处找人抱怨 发泄她的不满 当孩子在学校出差错 她选择不闻不问不教育孩子 但是会对其他家人宣泄她的愤怒和不满 所有人指责孩子 她没有任何问题 这是为什么?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