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女人就不能要求孩子随自己姓,我老公认为我就不该提这

哄~
是不是女人就不能要求孩子随自己姓,我老公认为我就不该提这个问题,他说他接受不了,其实我并不是要争什么姓,我只是想听他说一句,孩子是咱俩的,随谁姓都一样,可是我却听不到,我听到的就是不行,不能接受这类的话,我生完孩子两个月,正好赶上过年,我不想回他家,再月子里我们就为过年回哪家的问题吵了好多次,他认为,第一年生了孩子就该回男方家里,还说什么他们都四世同堂了,就该回去,这都什么年代了,我实在受不了他的思想,从我生完孩子我们就一直在吵,我现在情绪极其不稳定,有时什么话也没说就会发脾气,我真不知道到底是谁的×,难道女人就该依附于男人,以男方家里为重吗,

5温暖
13回答
贺变丽
温暖了
#
评论
这其实是一个观念问题,你既可以把它理解为对女性的不尊重、不平等,也可以理解为中国的传统文化。 看起来你非常在意你在家庭中的地位,你觉得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2
你想要怎样的相处模式?

1
你好,听完你的诉说,我认为你说的这些事只是表象,你在乎的应该是他为什么没有站在你的角度考虑过你的感受?你不接受他的观念,也拌有自己压抑下来的情绪,所以你们之间很难好好说话

1
现在姓也都是两人商量的但是你老公可能就是大男子主义多一点,另外感觉你们两个的沟通交流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1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轉眼間已經過去五個月了 這段時間的我有了以下的成長: 1.和家人的關係更加親密了,跟表表、外婆、舅父、舅母關係都好了很多,現在回到家裏,總感覺到這個家這個就是我永遠的港灣 2.這幾個月在學業上很忙碌,因為今個學期要忙着考上學期的考試,可是在這麼多事情要兼顧的情況下,還是將所有事情都安排得妥妥當當最近這幾個測驗都讓我感到很輕鬆很欣賞自己強大的辦事和學習能力,我相信妳會越來越好的! 3.兼職的收入增加了一倍這讓我知道,原來財富的泉源是沒有上限的,只要你想,只要你相信,你就可以得到!收入增加了一倍以後感覺更捨得花錢去獎勵這個可愛的自己 4.最近想好了創業,已經買了一個新的課程,明天終於有時間好好落手處理!對於未知的挑戰感到十分興奮和雀躍,也很欣賞自己勇於突破自己的舒適圈,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我很期待可以創造更多的收入!同時為社會創造正面的價值 5.在感情方面,已經五個月沒有和前任聯絡了,很欣賞這次終於能夠做到完全不找他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念他,可是現在更想清楚了舊有的相處模式不打破,永遠創造不了新的關係倒不如真的給彼此一段時間去反思、去休息、去成長將焦點放在自己的身上,去投資自己!這比以前整個世界只有他那樣有意義得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