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为了孩子放下怨恨与婆家相处,在市区读书,还是为了自己心
匿名
是为了孩子放下怨恨与婆家相处,在市区读书,还是为了自己心情舒畅不与婆家往来,让孩子就读自己以前的学校?
11温暖
4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聪艳
4个月前
这里说的难处好像是个两极对立,那有没有可能,在孩子入学需要婆家资源时让孩子先入学,然后入学后租房不住在一起,或者其他的办法可以考虑下呢,或者可以一起讨论和婆家相处的方式,争取自己的心情舒畅,同时兼顾孩子的上学,我很愿意和你讨论
匿名
5个月前
我好像低估了心中的怨气,不见面没事,见面后心情波涛汹涌,那些伤害不可能平息。
咨询师
黄俐
5个月前
首先你先权衡孩子在哪里上学的利弊,在不考虑婆媳关系的前提下,你选择让孩子在哪里上学。然后,如果选择让孩子在市区上学,那你就需要思考如何解决婆媳问题。因为你说到跟婆家有怨恨,那可能靠你自己的能力处理不了这个怨恨。那你想想怎么能跟自己和解,不被怨恨影响情绪。从把婆家当成你可以利用的优势这个角度去想,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28"
咨询师
刘丽华
5个月前
第二种吧,心情好一切都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邵彤彤/回到㓜儿园当老大
不必思考未来,只想得片刻自由
cake
我觉得我好优秀!
我研究出让孩子从油燥长剪发虫变顺发的天然方法,孩子这是一个月没洗头的样子,如果不是因为她今年太懒不洗头,我都不知道我那么厉害
叮当
宁愿一个人晚上出去吹吹风 走走夜路也不愿意再花时间了解一个人。
---
会让我感到后悔的人和事有好些 很多没有及时做出弥补和自省 如果说在过去那个让现在的我 后悔的时刻 不管我做出任何决定和行为 都已经是我做出最好的选择 可是 我发现我的后悔来自于 我没有及时地弥补自己的过错或者我逃避去面对 更糟的是 我当下也想不出更好的方式方法来比以前做的更好 你会怎么办?
成长
一些隐私 可以私聊吗
你99
有人的时候总是非常开朗,朋友有事情总会找我倾诉,我成了他们的垃圾桶。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非常痛苦,于是就自残,看见那些血珠我会舒服很多。为什么我这么多余?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