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必思考未来,只想得片刻自由
邵彤彤/回到㓜儿园当老大
不必思考未来,只想得片刻自由
12温暖
1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当下最真实,也最能把握。
咨询师
刘珍桢
5年前
当下,是我们所能拥有的,即刻的真实。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享受片刻的自由,充分吸收这种感受,也是非常快乐的事情。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感受此刻当下就是幸福
1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感到内心渴望自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烟雨深处
我是个送外卖的,为什么我平时就喜欢在没有人和偏僻的角落里呆着呢?比如说:1.进小区送餐送完以后就在没有人的楼道里坐着,一直没人就感到很安静,有单了我才会出去。2.坐电梯也是喜欢一个人乘坐,大部分时候不喜欢和其他人在一个电梯间里,进门以后跑的和兔子一样到电梯面前,后面的人没跟上然后我就迅速的按上楼键了,一个人在电梯里面。3.吃饭时也是找没有同桌的座位和最里面的位置。4.明知道外面有人按门禁,我戴着耳机就是装作一副听不见的样子,不给外面的人开门。5.有时候我老是感觉有吃瓜群众在瞅我,我的内心就会说:瞅nmlgb啊
转身说再见
我觉得我都没脸做人了
往事回
想想就委屈,刚调到新的科室,这个老员工是退休返聘的,可是我跟她工作并没有什么交集,我有自己的工作岗位,刚开始的几个月只是觉得这个老员工就是说话难听点人没有坏心眼,后面越接触越让人烦,天天让我给她买饭,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突然对你一顿发火,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各种找你茬,就典型的那种帮了她还不觉得你好那种人,后面我直接烦了,也不再跟她接触,能离多远离多远,我是去上班的,不是让她当成孙子一样去使唤我,她又不是领导,其他同事和我说,这个老员工年轻的时候比现在更过分,跟单位同事打个遍,现在年老了还收敛了,这种货色我惹不起我躲的起,我又改变不了她,能远离就远离,不愿意让这种人给我的生活造成困扰,远离她了之后我感觉世界都清净了
karendeng123
?
。。。
我有厌蠢症,但我好为蠢人师,总有种想纠正操心的感觉,也并不是讨厌没有讨厌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