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厌蠢症,但我好为蠢人师,总有种想纠正操心的感觉,也并
匿名
我有厌蠢症,但我好为蠢人师,总有种想纠正操心的感觉,也并不是讨厌没有讨厌的感觉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只是自己当然没问题。主要是对别人做蠢事,给另一些人造成了影响,我在意的
匿名
1年前
没有。只是想让事实真相呈现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伐善之心,人皆有之。 好心相劝,不听则止。 否则就是, 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去纠正他人来抬高自己,让自己有优越感,实质上隐藏内在那个自卑,脆弱的自己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问问自己为什么讨厌呢?又为什么想指导他们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似乎学懂了什么…又复盘了曾经失败的经验,人生八苦,求而不得最苦。情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降低博弈的位置。不到火候的真心也没有什么卵用,人是猴变得,没有不贱的,吊打完胜,这不是玩弄,就是人性。专注于自己就好了,还是课题分离。
碧海晴空
不同阶段都有不同阶段的烦恼,这是为什么?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吧?
嘉嘉游
刚下班,为什么我每天都那么忙,感觉都没有时间好好思考了,好讨厌
叮当
语音直播朗读书的软件,可以用什么软件。我想每天语音直播朗读书锻炼口才。我不知道是什么软件可以语音直播。
习惯温柔
工作压力好大啊怎么办啊
。。。
感受性太丰富了,让我感觉不适,有个同样这样的人,他的风评被搞得很差,我觉得很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