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压力好大啊怎么办啊
习惯温柔
工作压力好大啊怎么办啊
14温暖
22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群
4年前
35"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工作本身压力大还是自己的原因压力大。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建议可以从思维 认知 能量 意识开发的角度拓展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5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元旦已经结束了,然而我还是待在本地哪儿都没去,一号还去打了一天零工。节前面试了一家不太满意的电销公司,今天还得去报到,早上醒来一想起过节没出玩就哭,上班路上整个人跟丢了魂儿似的
假装快乐
我之前对生孩子,挺排斥。觉得自己这一代过得如此之苦,要孩子重复我的痛苦吗? 但是,一篇文章教育了我。未来十年形势式完全不同。现在卷,但是未来年轻人少,生活会变成容易模式,甚至超容易模式。日本就是这样。十年前日本多卷,生育率超低。可是,现在日本的年轻人,人均几个offer,你没毕业呢,offer送你手里,邀请你去上班。待遇也好。也许,十年后的中国也是这样。 能生就生吧,下一代也不痛苦
六日
这是我闺蜜,图一我是根本没兴趣弄这些,也从来没弄过,懒得弄不爱学,根本懒得看这个视频随便回的,她这么问我反倒不知道咋回了,有点那啥的感觉,这个语气。图二是31号吃喜糖吃饭,伴郎团媒婆都来让我要叫两三个伴娘,我之前是叫了三个当伴娘,其中两个那天在学校要考试也比较远,这个不算很远,让她过来吃饭,刚开始说哈哈哈哈ok,我又说到其中一个(b)不来,马上跟我说那天她要上班就不去了,后面我再说需要来一两个伴娘的时候,她这么回我,报销车费才请假,可我没钱她是知道的,前两天才刚跟她聊天说钱花太凶口袋空空,我也不知道她是开玩笑还是说真的,我跟我对象说,我对象直接说连结婚那天也不用来当伴娘了,还是姐妹吗,他的伴郎怎么不找他付工资人家也是主动说请假过来,我后面找了另一个朋友,我本来之前想叫她当伴娘但因为她和b没话说尴尬所以没叫,她那天下午要和男朋友出去,我跟她说情况后,人家马上同意说中午先来我这边,还说要带点东西空手来不好,我说不用,后面我们聊到奶茶奶油的时候,她说让我选款式要送我一个蛋糕,后面还关心我新娘服买了没,我说网上买,她说预算有限买一套也可以,对比一下这才叫有礼数为朋友想,我闺蜜之前说看能不能去酒店接亲比较方便比较近,可我们这边我看到的全都是女方家接亲尤其还是农村地方,很少去酒店,然后问那天有没有车去载,我说到我家的时候,她就好像让人感觉很嫌远,可从我家到她家也一样很远,我经常过去,也经常从她家载她去打滴,我每次去她家都是自己骑车过去或者滴滴,无论干嘛都没有说你要帮我叫车或者报销车费,或者你来载我的话,我其他朋友也没有说过这种话,都是愿意来自己想办法,除非近去载确实方便或者特殊情况
胖胖
朋友虚与委蛇的很虚伪
故渊.
你们找我帮忙的时候,对我很好,可是事情办完后,对我不理背后说我坏话,不帮你们吧,你们又说我小气
---
我都说我不喜欢续火花专用视频了。 还给我发。说了第3遍都没看,生气了。就微信给她说。 她跟我解释,我又开始愧疚,然后也解释。 觉得不应该生气,又觉得生气理所当然 又觉得自己的话太多了。 我觉得不应该交朋友。想退群,想把所有人都删了。但是又想有人一起玩。而且又没有什么大的矛盾,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在内耗中自我厌弃哭了一个小时。 有时候会想别人跟我相处会不会累。 要不都讨厌我好了。 都不要跟我玩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