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他出去培训4个月,这已经是第三个月
匿名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他出去培训4个月,这已经是第三个月了,感觉最近和他没什么话说,也不想和他说,不知道为什么
13温暖
9回答
刘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您自己怎么看这种状态?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21"
相关回答
欧琦
我想知道,35岁的男人还会有爱情么
叮当
从你放弃我的那一刻 把我拉进黑名单那一刻 我们已经画上了句号 感谢你的绝情 让我有勇气放手。我还是放不下,忘不掉,爱而不得真的很痛苦。那种感受真的很难受。
好运连连
怨气冲天,特别愤怒生气怎么办?
嘉嘉游
一将无能累死千军”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领导或者指挥官缺乏能力或者策略,那么他们手下的士兵或者团队成员将会遭受苦难和损失。这句话强调了领导者在团队中的重要性,以及他们决策的质量对整个团队的影响 现在碰到的就是这种领导,该怎么办,占着位置不作为领导,恶心得很
bw
感觉我女朋友一方面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们之间也有很美好的感情,但是另一方面她的身上有很多我觉得难以接受的东西(主要包括她的原生家庭以及一些问题上的个人观念),导致我一直处于担忧和焦虑的状态下。 我们当下相处的时候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时光,她也有很多美好的品质…但是我总觉得好像未来如果结婚我们可能不会幸福。 我和她提出分手的话我一个是很担心她,另一个是会一直想会不会是我太不包容了…虽然我经常担心和焦虑,但是我本身就是对焦虑很敏感的人格。而且目前相处了一年半下来其实也并没真正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我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太敏感了。而且哪两个人是完全相同的呢?哪段感情是没有问题的呢? 但是不分手的话我又觉得,如果再过几年还是发现不行,不但浪费了彼此很多时间,而且到时候她会非常恨我
嘟嘟嘟嘟
我发现我还有行为怪异的举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