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你放弃我的那一刻 把我拉进黑名单那一刻 我们已
匿名
从你放弃我的那一刻 把我拉进黑名单那一刻 我们已经画上了句号 感谢你的绝情 让我有勇气放手。我还是放不下,忘不掉,爱而不得真的很痛苦。那种感受真的很难受。
9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假如无法忘记,尝试倾诉出来,跟这段感情做个分离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是的,这种感受是非常痛苦的,但是如果在一起你会得到更多的伤害,让自己卑微的到尘埃里,最终还是要走到最痛苦的分手。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爱是两情相悦,你会拥有更好的。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爱而不得确实很痛苦。做一些倾诉和咨询让自己更快地走出来。世界很大,随着时间流逝,一切会安好,自愈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被放弃确实心里很难受,搁在谁身上都不会舒服。你放不下的是你的付出没有认可没有被在乎,既然这样你还留恋什么?愿意的话我可以帮你梳理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小年到,真热闹,家家户户扫房忙;小年到,真吉祥,拜拜灶神多祈福;小年到,真是好,又粘年画又蒸糕;小年到,真叫棒,送了祝福许心愿;小年愿你大吉大利,合家欢乐!
ベ断桥烟雨
我很纠结 我爸爸的堂兄弟,我超级讨厌,小时候,因为我是个女生,他还没结婚,总是重男轻女,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没见他对我好过,我家人给我买新衣服,就算是扯,也要扯坏了。而且他的老爸常常欺负我家,我从小就不喜欢他们。现在他结婚有孩子了,我也不想问他们,也不想跟他的孩子玩。 现在,我妈跟他们家开始交流了,可是我还是不想问他们,我想知道,我这是对的吗,而且很多年了,我都没有主动问他们,他们也不理我,而且还背地里说我,我常常感觉我们家做什么事,他们都要盯得紧紧的,我很讨厌这种感觉。他的孩子真的很顽皮,他们也不管,常常来我家搞破坏,然后他们也不道歉什么的,我真的很想骂那些孩子,可是那些孩子怎么骂都不怕,还越来越嚣张。 我最纠结的是,我到底骂不骂,因为我怕骂了之后,他说我凶他孩子,不尊敬他。而且,就在今天,他的孩子吧我家的电车给弄倒了,我发现了,然后我就过去大声叫他的孩子扶起来,他就在房间里,一声不吭,也不说他的孩子,特么的,我好生气啊。然后我觉得虽然他算是我叔,可是真的比陌生人还要陌生。他从来不理我,我也从来不问他,可是现在,我妈开始跟他家有交流的时候,我始终放不下内心的恨,也开不了口主动问。 我好纠结啊,这种关系我一点也不想有,超级讨厌碰面什么的。我好纠结啊,我今天大声对他的孩子这么说话,我怕他对外人说我凶他孩子,我不会跟他有交流已经很多年了,我们两家关系不敢也已经很多年了,我超级不想理会他们,可是我又好怕他们对外人说我不尊重长辈,不懂得问人,其实我不是的,我是真的好怕他们对别人说我坏话,我该怎么办啊?
lin。
不管做噩梦还是普通的梦,每次只要梦见自己偶像就会睡的很舒服很安心,这是什么情况?
想做你的猫
只见过一面,知道不是对的人,但还是疯狂想和他联系
叮当
我什么也不想和别人说,没有意义。没有真爱。我把我难过的事和我父母说了。父母只会指责我。会骂我。没有人体会我的感受。我的难过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谁也不想和谁说,我的过去,我和别人说了,只是笑柄。只是她们背后笑话的故事。我要学会自己消化。对另一半我也不说,我过去的伤痛。我遇到什么事我也不说。从今天以后,我遇到的伤痛,我不说。我自己扛。我熬过一辈子就好了。跟父母说父母会替我难过。帮不上忙。我只能报喜不报忧。我把委屈自己扛。只有自己最可靠。
蓝叶菊
孩子厌学是不是心理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