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见过一面,知道不是对的人,但还是疯狂想和他联系
匿名
只见过一面,知道不是对的人,但还是疯狂想和他联系
8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弭晓华
2年前
祝福他,然后华丽的转身活出更美丽更强大的自己
---
2年前
赞同 想联系就联系 具体感受一下 让情绪情感流动 再分析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学会祛魅,对方的什么特质特别吸引你呢?那么你自己可不可以拥有这种特质?当你也拥有那种特质的时候,他在你心里就没有光环了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知道是不对的人,还是想和他联系,说明他身上有哪些特质是吸引你的。自己列出来看一看他身上的这些特质是不是你自己心中想追求的东西。你找出心中要追求的东西时,那个人就只是你的镜子。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是不是经常感觉孤独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空
当你偶遇前男友…… 中午跟同事吃饭,回公司的路上,居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侧对着我,抽着烟和一个戴眼镜个不高的油腻男聊天。我心里一咯噔,想着他为什么会在这里。然后第二个念头是,真丑啊,我怎么当初能看上他。整个的人渣形象,这个和交往时候完全不一样的心理和感受。装作不认识,直接走了,但是这时候同事和我说的话,就像是风,来了就飘走了。我又想,难道他是故意过来附近?难道要纠缠?有点害怕又莫名有点期待。这些天总觉得真的挺对的,扔掉了一段不好的感情,但又面对着他给我买的那么多东西,觉得自己也不该直接完全撕破脸。
索菲娅
好奇为什么有些人能把钱看很淡,我还是觉得多点钱好,去旅游去吃很多美食
kaixi
最大的幸运是遇到你 最大的不幸是失去你
请说80038
想上个好大学,现在离高考还有一年,考全国卷,现在只能考570左右,想考双一流大学,像复旦,上交大,分数都很高,有时高达690,又想上这些大学的王牌专业,但之前两年都没有认真学,好多薄弱的地方,如果现在努力,还来得及吗
嘉嘉游
为什么会很不耐烦 比如和对象说一样东西,对方会一直追问,我会觉得很烦,每样东西都跟解释吗 ,不知道是我脾气暴躁还是怎么样,感觉好烦,发了信息就秒回,也好烦,我现在看到信息,都要过好久才回复,真的好烦,怎么会有这么粘人的对象,这恋爱是不是也可以不用谈了,现在就是很暴躁,看到对象的信息就很烦,烦死了,一天到晚都要联系吗,哪有这么谈恋爱的啊
另一个我
今天,他给我说,有些蠢材觉得自己行,结果干啥啥不行,他一直说我笨,今天这句话明显是在我说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就说你这是说的你自己,然后他就跟我嚷起来了,说他自己能办事,说他自己聪明,说也不行,我们就互相说,就给说起来了,然后他就骂我,特别大声,还在摔东西,我没有理他,我知道,我只要跟他说起来,肯定又会打起来,我为了我自己安全,我选择了默不作声,在厨房刷碗,可笑至极,呵呵,这个婚姻过着还有什么意义,他看不上我,我看不上他,主要是看不上就别说话,一个劲说我不行,弄得我自己心里很难受,在一起互相折磨,什么时候是个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