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会很不耐烦 比如和对象说一样东西,对方会一直追问
匿名
为什么会很不耐烦 比如和对象说一样东西,对方会一直追问,我会觉得很烦,每样东西都跟解释吗 ,不知道是我脾气暴躁还是怎么样,感觉好烦,发了信息就秒回,也好烦,我现在看到信息,都要过好久才回复,真的好烦,怎么会有这么粘人的对象,这恋爱是不是也可以不用谈了,现在就是很暴躁,看到对象的信息就很烦,烦死了,一天到晚都要联系吗,哪有这么谈恋爱的啊
13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对象的界限感较弱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可以正常表达自己,恋爱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这种感受以前有没有发生过呢?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边界感还是需要的
咨询师
唐召力
1年前
他的追问以及他的秒回是让你感受到不被信任了还是被控制了,没有那么自由了,还是怎样的?可以仔细去觉察一下你背后的需要是怎样的,同时你也可以尝试跟你的男朋友去讨论和表达这个部分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可以静下心来想一下,当初喜欢的是他的什么呢?现在对于他的烦又是为什么?是有什么不想面对的东西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少年瞳
朋友订婚了,我非常难受,才发现对他感情挺深的,以前因为一些顾虑也不敢表达,没想到他竟然不动声色的订婚了,感觉又愤怒又无助,不知道怎么办了,最后他问我怎么了,我没有回复。 目前已经快断联系一个月了,不知道怎么面对和处理这份关系。 是一直就彻底的再也不联系?还是找个机会好好聊一聊?
木易
今年28了,还是有很重的处女情结,有点影响我谈恋爱,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小颜(广东惠州)
之前我跟女生聊天的时候说过,我会给她买东西。就有一次转给她差不多2000元,她也接收了,但是我只跟他出约约过一次. 这个已经超出我预期了,后面这个女生还是想找我要钱.这一次就没给她了.这种女生是不是拜金女来的
胖胖
越靠近社会越觉得自己是不是能做一个正常人不知道分不清
胖胖
只能离开了
叮当
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学习,勇敢的做出当下的选择。这段话很好。因为这些经历会使我们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