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朋友订婚了,我非常难受,才发现对他感情挺深的,以前因为一
匿名
朋友订婚了,我非常难受,才发现对他感情挺深的,以前因为一些顾虑也不敢表达,没想到他竟然不动声色的订婚了,感觉又愤怒又无助,不知道怎么办了,最后他问我怎么了,我没有回复。 目前已经快断联系一个月了,不知道怎么面对和处理这份关系。 是一直就彻底的再也不联系?还是找个机会好好聊一聊?
10温暖
3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我不知道,互相不知道吧,从来没有表露过
匿名
3年前
说啥呢,因为嫌弃他订婚?
感觉不合适吧
黄志平
3年前
是什么让你纠结呢?
咨询师
刘馨
3年前
56"
咨询师
张翠香
3年前
找一位感觉舒服的咨询师,厘清内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改变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做个项目,然后我们领导说如果在这个项目的方案的制作上中有任何问题,甲方必须在群里指出来,但是在群里甲方要是指出方案的不足,那就是我的责任了,所以我想出了这么个办法,我就私下加了甲方,跟她私下沟通方案的不足,她给我一个一个指出来了,我也不厌其烦的改了,甲方有时候也有点班门弄斧,指手画脚的意思,但我还是很职业的跟她协调沟通了,但这个事情不知道被我领导咋知道的,领导就特别生气说,:“看吧,你还自作聪明私下瞒着我跟甲方沟通,你知道甲方怎么说你的,甲方说所有的方案都是他们自己干的,说你根本没尽职尽责,如果你们在群里沟通,光明正大办事“,就没有这些事了“我不想在群里跟甲方沟通是因为,群里100号人,一旦有错误,不想闹得沸沸汤汤,仅此而已,在群里沟通照样被领导骂,所以我想出了这个办法,我对质了,现在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屎盆子往我身上扣了,我成了一事无成的傻大姐,我该怎么办?怎么沟通?跟甲方大吵一架还是跟领导大吵一架?怎么办?
单身的苦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人生就要这样简单。少则得,多则惑。不要有任何幻想与贪念,把一件微小的相同的事坚持下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美好就不会缺少。心怎样,世界就怎样。守住一颗清净的心,放下执念,克制贪婪,你就一定会比别人过得更自由、富有。为者败之,执者失之。无为故无败,无执故无失。
小雨
二胎又生了儿子,感觉压力大,快六个月了每天都很痛苦后悔,后悔生二胎,感觉以后都没有活着的希望和意义了
单身的苦
心得体会桂花香,明月满,生活甜蜜又美满;嫦娥舞,玉兔跳,好运平安来报道;问候来,祝福送,愿你事事都顺畅;佳节到,闹中秋,祝你阖家团圆乐悠悠。中秋快乐!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最近一段时间或者说这一两年,真的是太忙了,感觉马不停蹄的,按下葫芦浮起瓢,真的很累,让我也认识到自己,其实在人生这场战役上,我认为我是将才不是帅才,论吃苦耐劳什么的,能力是有的,但是,论统筹规划,只能说马马虎虎吧。 这是我给自己的评价,很多事情都是赶鸭子上架,不知道是性格急躁导致,还是说,就没有那个脑子,或者是因为太多担子压在身上,也统筹规划不过来了,心力交瘁了。 但我总觉得,还是个人能力不强,只能是吃苦耐劳,冲锋陷阵,永远需要一个灯塔指引我,带动我,永远被动…妈宝就是妈宝,长大了依然是妈宝,没有太多主见,而外在体现的风风火火只能说是硬逼出来的所谓“主见” 很多人觉得这副牌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但我了解我自己,我愿意诚恳的进行自我反省,就是能力不行,没有过硬的自驱力,没有坚定的决心,需要有人做我的永动机,激发我的动力,需要别人带我,优柔寡断,真是很可惜…很可惜我并不够优秀…
☑️
恋爱到底是坚持还是放弃,怎么去界定适合还是不适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