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能离开了
匿名
只能离开了
10温暖
13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媛媛
3个月前
56"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淡定 从容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31"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或许发生了什么,不得不离开,如果离开也是一种选择,也是明智的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永远也无法想到,下一秒钟是意外还是惊吓。今天本来精心准备了一点惊喜,去找相处的另一方给她个惊喜,买了她喜欢的咖啡。费尽周折把礼物给了她。她说,以后你有什么安排和想法提前一天通知我,你这突然袭击我很不适应。当时我也跟她说我有些冒失了,但是心里还是稍微有些不舒服。这也许就是谈恋爱的苦楚,需要去不断探查
北走
从而变得无心学习工作,我该怎么解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读书时就特别鄙视那种过早结婚生子的女性,还有就是不工作在家带孩子的女人。然而现在的自己就跟我曾经看不起的这一类女性差不多了。大专毕业后一直职场不顺、工作也被辞退了多次。稀里糊涂的谈了几次恋爱,最后遇到了还算有担当的老公。从前年的再次被辞退回家后就没上过班了,现在二胎四个多月,也没个正式工作、前途很渺茫。社交圈子也非常受限,留在家乡这个四五线城市也没结交到太优秀的人,最多就跟小区的那些宝妈聊聊天。
uooo
我性别女,朋友们都说我对男性有极大的攻击性。。。我感觉好像也是。。想改变,要怎么办?而且我,觉得我有点男化。。。性格方面,想打败男人,不喜欢比自己有钱强大条件好的男人,在他们面前我觉得很自卑没有自尊,和男士说话举止似乎都很强势。现在注意了很多,但是也是装出来的。偶尔也觉得自己配不上优秀的男士吧,不太敢接触。我爸都说我性格不太像女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很久都是长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和父亲接触?父亲对我也是很沉默,就算相处我也不知道怎么相处。大家反正不咋说话,我也不想说话,挺压抑的感觉
.
人人忙着自己的事情,内心苦闷无人理解,心理负担越来越重,怎么办
karendeng123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