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karendeng123
?
5温暖
6回答
张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如果你的生活中有这样的老师。你什么感受?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多大了?当你被欺负的时候,除了老师,你还有其他可以求助的人吗?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是过去的事情还是现在发生的事情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老师不管,还有家长,这个老师不管还有其他老师,我们可以求助的对象和途径不止一个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社恐问题,需要梳理可以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爱情就是有条件的,其他条件一样,一个帅,一个丑,你就会选帅的。其他方面一样,一个有钱,一个贫穷,你肯定选有钱的。异性有一两个优点,有一些缺点你也能接受,不嫌弃,就是不挑剔。不挑剔不但不是防御,它更接近无条件的爱。没有爱的能力你无法做到不挑剔。有个咨询师说我这种择偶观是极致的实用主义。我的不挑剔,不嫌弃就是一种极致的防御。我对爱情没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怎么就成防御和实用主义了。
一一
1.想设定界限不内疚是不可能的,如果是为了自我关爱内疚一下也是值得的 2.共情情感虐待者,就是不断找自己的错误,自己的责任,形成创伤性关系,时间越长越难摆脱控制。 3.过度亲密会影响个性发展。 4.如果一个人让你愧疚难受,就是情感上在操控你,这是他满足自身需求的一种手段,实施者希望你能感到内疚而满足他的需求。然而你并没有做什么愧疚的事出来。 5.自我关爱被当成自我自私,自己是个坏人,会非常内疚,一般她的母亲释放了一个无私奉献的形象,长大后她以母亲为榜为榜样,长出了一个翻版的母亲,那个年代的人总把无私奉献当成本分,当理所当然,但她从来没有看到母亲累垮的一面。但这种转变并非一朝一夕。
单身的苦
记恨别人,其实就是拿痛苦来折磨自己,因为不敢在明处复仇,所以就在暗地里攻击,不知不觉间把自己人格弄的越来越扭曲,就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小人。所以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记恨别人,因人生最大美德是宽容。要把困难当成人生转机,要相信,生活给你关上一道门时,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啊啊
感觉自己资格感缺失,不配快乐,不配幸福。我就应该很辛苦。怎么办
逃跑
被长辈带出去见更多的朋友。但是因为跟他的朋友不熟悉,不知道组的这个局是什么用意 所以跟长辈的朋友说话不多 后来长辈说小小的年纪也不做好服务 端茶倒水都不会 其实我只是不知道这个局都是些,什么人也不知道会不会抢了别人的风头 所以就少说话 长辈爱面子 回来责备我 感觉没给他争面子 他平时帮我很多 说责备我是为了让我注意 以后要学会这些 但心里不舒服 因为性格不是很外向 觉得改变自己很难
miu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