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资格感缺失,不配快乐,不配幸福。我就应该很辛苦。
匿名
感觉自己资格感缺失,不配快乐,不配幸福。我就应该很辛苦。怎么办
10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杨素玲
1年前
看到你这么想的时候,好像对自己有深深的失望,不知道除了失望,还有什么样的感觉?通常遇到什么情况,会容易冒出这样的念头呢?
咨询师
程建兵
1年前
好像有一些不太认同自己的辛苦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形成目前这个认知可能有一定原因哈~可以探讨下原因 再做调整~爱自己 你值得所有美好~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4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若以深情报冷漠,何以报深情?
tw
如题
在干嘛
喝醉了 意识中理性衰退 剩下的感性让我反应过来 我难过 场合还是那么热闹 心情却是孤独患者 爱情不如意 事业有瓶颈 生活有突破 其实挺累的 无人倾诉 继续孤独 男的真让人失望 没有期望的继续失望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自我感觉良好是人活在当下的勇气,当然了,过高会容易失败,容易招人讨厌,过低又畏首畏尾,一事无成,我理解的是比真实的状态稍微高一点点利于创新,稍微低一点点利于稳定,当然了有一种过于自我感觉良好的可能不是真的好,只是不好的伪装,就像有一部分人拼命展示自己的多钱,其实很穷一样,人是一种最复杂的生物,不同的条件造就不同的人,所以一定要适当的自我感觉良好是活好当下的必要条件
爱你
一个女人给一个男人买饭,他却把她和另一个男人当成一对开玩笑,说明什么
保密
年底了,家里的老人又催着找对象了
社会压力、舆论压力、孝心压力、精神压力……亚历山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