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我感觉良好是人活在当下的勇气,当然了,过高会容易失败,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自我感觉良好是人活在当下的勇气,当然了,过高会容易失败,容易招人讨厌,过低又畏首畏尾,一事无成,我理解的是比真实的状态稍微高一点点利于创新,稍微低一点点利于稳定,当然了有一种过于自我感觉良好的可能不是真的好,只是不好的伪装,就像有一部分人拼命展示自己的多钱,其实很穷一样,人是一种最复杂的生物,不同的条件造就不同的人,所以一定要适当的自我感觉良好是活好当下的必要条件
11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关于钱,有一个比喻:钱就好像内裤,你得有,但没有必要跟人说。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真正的“自我感觉良好”不是一种需要调整的状态,而是顺其自然,本自具足。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似乎有了很多的思考,对于自我感知的部分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是的,低处有低处的感觉和把握,高处有高处的感觉和把握。 只有你不断的升维,才能灵活演绎。
咨询师
李威杰
1年前
一直相信自己,自己挺棒的,因为这个世界还是挺多不完美评价的,所以我们给自己补补也挺好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酒后乱性 时候还要见面 对方已经结婚有孩子了 我该怎么做更合理…
此生不坏
我明明比那些女孩更漂亮和优秀,可是他为什么不爱我,而是爱一个各方面都不如我的人。对那个女孩特别好,都是我想要的那些好,他却从未给过我。 为什么?
星星呐
被排挤的人要怎样温柔包容的看待这些人和事呢?既不想指黑为白 也不想愤怒 委屈 难过。过去总是习惯原谅和理解 这样自己会好受 舒服和释然。可是对方做的太过分 如果指黑为白 又去找自己的错误 对自己也是更大的伤害吧…
小粉豬
剛看到的,很喜欢薩提爾沟通模式。
分享一下
媛Love妙晴
做了一个很后悔的事,就是生二胎,有人说要二胎现在后悔但将来不会后悔,是这样吗?如果让我一早就知道有了二胎这么辛苦,我真的坚决不要,唉!后悔药没得卖啊!
---
在生活中会不会与人打交道更顺利 比如容易找男/女朋友 更好地与周围人相处 自己处理自己的情绪或心理小结节 会理解这个世界更容易嘛 比如与自己达成和解 与世界达成和解 还有什么好处呢? 记得我以前好久以前去我们当地的医院看了一个心理医生 我觉得他很可怜 看起来比我还需要看心理医生 他的眼神有点可怕 他看起来身体里关着野兽会随时爆发 所以我就不去他那看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