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那些朋友老是向我说一些负面的东西,而不说好事
匿名
为什么我那些朋友老是向我说一些负面的东西,而不说好事
2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可以拒绝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2"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看到你写的你他们惨的多,是你这样觉得还是朋友也这样觉得? 他们可能是通过负面的东西让你心理平衡点,我已经很惨的了,听别人说的更难,我好像也还能接受我,如果他们说他们很好了很多你会不会心理不平衡,觉得自己更差? 另一方面,觉得你可能暂时差,能量比较大,能涵容他们的吐槽,在你这里敢放下面具,敢放松,表达真实自我。
彭灵
1年前
可能负面的事情能帮我们宣泄负面情绪吧。比如恐惧,愤怒,羞耻啊等等。所以你朋友爱说负面事情。但是你比较健康,喜欢好事,不喜欢坏事。那他们说坏事的时候,你就说你想听好事,不想听坏事
咨询师
周阳
1年前
人生都有波峰波谷,巅峰时期不招摇,低谷时期不气馁,永远支持你,祝愿你的生活如当下的季节,迎来春暖花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跟孩子聊到半夜,孩子说每次惹我们生气的时候都想把自己杀死,我听了之后心里真的很后怕。那些被打的孩子包括我自己,我们都不会停止爱自己的父母,但是我们真的会恨自己,会停止爱自己。我发誓以后绝对不再打孩子了。
桃花依旧笑春风
对对象不满意,不想在一起了,想在她好的时候离开,而她却在总我即将离开的时候变得不好,于是我又停下来等她好,也不得不停下来,等她好了,寻死觅活不和我分开,我坚持我的想法,然后她又变得不好了,我又继续等她好,如此循环,那问题来了,我到底要怎样才能离去?就算这是宿命,我也不能接受,但是又无奈。这扯淡的人生!
胖胖
感觉思维方式的问题,不是这样,就是那样,该怎么改善
叮当
其实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我想和他说结婚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他结过婚。只是普通异性朋友。我想提前说明。我不想别人有所隐瞒。像我这么大的女生,她们的孩子都打酱油了。可是我对象都无影踪。我想说出来。我不可能找二婚有孩的男人。我应该说出来吗。我不管别人怎么想。
逃跑
让人心情不好提不起兴趣
胖胖
我的人格底层是分裂的。分裂的很开那种。既期待感情依恋,又回避。理性和感性,没头脑和过度思维 简直是南辕北辙。整合要如何整合呢,我感受着就有点痛,特别是执着这种概念玄学星座这些,感觉人都是分裂的,就更痛苦,因为它是把你割成一块一块的,我的思维方式加剧了这个,没人能和我聊思维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