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有一个月就生了,老公是边防武警的,脾气大,能力小,作
匿名
我还有一个月就生了,老公是边防武警的,脾气大,能力小,作为长子父母对他有很多要求,老公的一切我都熟悉了,可他没看透我,也不懂理解我,一味地让我去沟通达到我所想要的境界很累,感觉感情变淡了,我开始觉得不值得我付出那么多,处处考虑他的情感好像太啰嗦了,他的家人都希望我是贤妻良母,处处讨好我做不到,也亮牌了,我觉得太累了,我现在好烦
2温暖
14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委屈,你的辛苦,你的不容易,你的无奈,我感觉你需要支持和缓解你的压力和情绪,因为你就要做妈妈了,做妈妈还会有很多内容需要你面对,所以在生产至少需要你平静的情绪,不然情绪叠加我担心你会产后抑郁,所以你需要约个心理咨询来帮你清理!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一个多月又要考试了,之前考了几次都没上岸。现在完全没法安静下来看书,因为我太讨厌独处了,感觉关在室内看书刷题有种闭关自守的感觉,总觉得被外界抛弃了。最近几个月几乎天天都约朋友出去吃饭逛街,只有第一次和第二次考的时候还能安静下来,这期间发生了一些事,让我的重心已经拉不回学习上了。但是这次考试我不想放弃,因为我快35岁了,满了35就没资格报事业编考试了。
懒仔
尽管昨晚焦虑惊恐发作,夜里也没休息好。但是原定的聚会,我也要按时赴约(我的同事们并不知道我有心理问题),不能躺在家里了
小蟹
老师们,我们学校的一个专业性考试,我很想抄答案(答案也不知道真不真),但是我心里总是有个槛过不去,我总觉得我这样会对别人不好。但实际上因为我学校很差劲,不会给本来能通过的人压分,反而会给本来通过不了的人提分,所以不存在把真正可以通过的人挤掉的情况,但万一我要是过了,可能就会有那么一个人不能凭借运气而通过。我一个专业证书都没有,我真的很需要这个证书,但是我总是害怕会伤害到别人,我现在连觉都睡不着,也没有心情学习,我我以后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学不了习,因为自我谴责,我太容易自我谴责了,老师们,救救我吧
刘handsome
考研还剩44天 加油(´-ω-`)
余生请你忏悔
察觉到被人轻视就感觉很不爽,想到自己和和气气(低声下气)试图跟对方讲道理的样子就感觉特别恶心。 还总是会想到那些场景。
。。。
平淡如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