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察觉到被人轻视就感觉很不爽,想到自己和和气气(低声下气)
匿名
察觉到被人轻视就感觉很不爽,想到自己和和气气(低声下气)试图跟对方讲道理的样子就感觉特别恶心。 还总是会想到那些场景。
15温暖
22回答
张瑾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我们会耿耿于怀曾经的挫败,失利,怯懦,无能… 并为此难过,受伤,自责,羞耻… 我们把自己此时的行为定义一下 二次伤害 你在伤害自己 已经发生的事,有两个作用 一个是之前说的 还有一个作用叫经历 这个经历一定会有别的价值 找到它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一方面讨厌别人轻视你,另一方面又低声下气,这是不是很矛盾呢?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你内心很希望得到重视,你想到了能获得尊重的其他做法吗?
咨询师
詹学知
4年前
你很希望得到别人的尊重和认可,但对自己与别人相处的方式感觉很不爽,想努力改变。不妨先试着尊重和认可自己,提升自己的自信,慢慢地你就会发现,你与别人相处的状态就会改变。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强大自己到距离他们很远的时候,就会有不同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缺爱的灵魂
异地2个月,感觉最近和男朋友关系有点冷淡,每天晚上和他视频,以前都聊得很多,这几天总是我说话,他嗯嗯或者不说话,也不开话题。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工作忙很累。久了我也感觉被忽略,被冷落,我责问他,他说我找茬!老师们,我可以怎么办呢?
AA
开学前,想到自己会和同学交流,怕被忽略,怕说错话;体测800米前紧张到想吐;和大家玩游戏内心也会紧张;上台做自我介绍会很紧张,总之心里想的越多越心跳加速,怎样才能战胜这种不良情绪,保持内心平静呢
1
喜欢的人说在一起就要住一起,可是我希望是了解过后,彼此之间觉得合适再住在一起,我们谁都不愿意迁就谁,可是我又舍不得分开,怎么办呢
阿白
考研结束了,初试成绩还没有出(二月中旬才出),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了,老师们有什么建议可以给到我吗?
天行
有咨询师不是按剧本和套路走,能灵活整全地理解问题,人性化找出征结吗?个人成长、自恋人格。
吃苹果的猪
父母关系不好,我妈苦苦维持着破碎的婚姻。我刚结婚不到1年,关系很好,偶尔头脑会短暂浮现离婚场景。感觉挺可怕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