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关系不好,我妈苦苦维持着破碎的婚姻。我刚结婚不到1年
匿名
父母关系不好,我妈苦苦维持着破碎的婚姻。我刚结婚不到1年,关系很好,偶尔头脑会短暂浮现离婚场景。感觉挺可怕的
6温暖
10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能觉察这些就很不简单。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幸福美满的婚姻需要夫妻双方的用心经营,父母那代人有他们的婚姻背景,我们有我们的婚姻环境,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来认识和学习经营婚姻的方法和理念,多用科学的方法来对待现在的婚姻,多了解自己,了解对方,多沟通,及时化解矛盾,感受当下的幸福甜蜜。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尽量不要把父母的模式带进你的婚姻,但这真的很难,需要帮助请随时联系我。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原生家庭的亲密关系会影响到我们亲密关系的认知,当意识到自己,出现类似的行为模式时,需要立刻调整,幸好你意识到问题,想要改变
相关回答
雷
有亲和力的
一一
他不想把帐算到别人头上,却被一腔怒火憋出了一身内伤于是就出现了焦虑抑郁等一系列的心理健康问题。 愤怒的外向表达通常表现为无端的谴责成年人似的发脾气,如大喊大叫,爆粗口狂怒又哭又闹,摔东西,言语侮辱以及对他人的完全漠视。
啊
每天无所事事 连脸都懒得洗 也不出门 没有社交 对什么都没兴趣 感觉自己变得好丑 哎每天都好无聊
醉清风
因为每个月都必须给娘家一千生活费,我爸过世就拿了几万块,现在就是不肯出多余的钱,最近因为娘家的人情世故出了500块,还跟我冷战,一吵架就说我的娘家搞得他很累,很崩溃,娘家老是这样没完没了,我们经济还是挺允许的,我就是什么都跟我姐她们看齐,左右为难,我姐带头给娘家钱,我不跟也不是,跟也不是,感觉就是我老公比较小气,觉得娘家会拖累他,整天说给费用就是最多了,也因为娘家的两个哥哥不争气,所以他更看不起我们娘家,最近冷战了几天,我也主动找他示好了,他还是那样,很冷漠,想要继续冷战,我也好累,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对钱很看不开,一给娘家花钱就开始闹,我在家带小孩没有经济收入,好想离婚,你们觉得合适离婚吗?这样的人品还能继续走下去吗?要是合好,以后我娘家有什么事肯定是与我无关,他也不肯拿钱出来的,我在我娘家就左右不是人了
迷茫的小女孩
还是应该把精力放在实实在在的关系中来
雷
你难过吗?当然,难过也得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