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亲和力的
匿名
有亲和力的
3温暖
9回答
宁苏醒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的。心想事成。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早上好!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我呀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可以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关注了前任的现任的抖音,我一刷抖音就能看见。我真的是自找不痛快。自找烦恼。我很难受。我一看到就很难受。谢谢你们的开导 。我如果拉黑她们的抖音,她们会知道吗。我不想看到那些让我自己难受的事情。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归寂
不过我到担心这样以后我和他相处就变得不一样,我不想和别人关系太近。太好或者太不好都不利于我现在的备考冲刺。我需要平稳。
。。。。
我是一个男生和一起玩的同性好朋友冷战了,该怎么办
我天天和一个同性好朋友一起玩一起吃饭,经常说说笑笑,熬过了最长的以前,疫情期间也经常聊天视频,就在最近我们冷战,在宿舍谁也不和谁说话,吃饭他也不叫我。我真的很失落,我真的很难受
我该怎么办
---
我们要怎样更好地探索自己 了解自己呢? 然后怎样去探索别人 了解别人呢? 要怎样去建立和别人的联系 挑选人生伴侣呢?
若相惜
女生,今年29岁。不知道怎么了,现在相亲就是没那种心动的感觉,没有特别想去跟对方好好聊天接触的欲望了,可能这些年相亲太频繁了。多年相亲无果的心累和疲惫感好像让人失去了爱的能力,不想过多投入和轻易付出感情。脱单不积极,不作为,对爱情失去信心。感觉遇到的男生也差不多这样,没有再出现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情了,到底该怎么办呢?
小粉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