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要怎样更好地探索自己 了解自己呢? 然后怎样去探索
匿名
我们要怎样更好地探索自己 了解自己呢? 然后怎样去探索别人 了解别人呢? 要怎样去建立和别人的联系 挑选人生伴侣呢?
5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知己才能知彼
咨询师
化志达
2年前
实话后面才有路径……这个路径叫做……私聊就告诉你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我曾经跟你有同样的疑问,以我个人的体验来讲,需要两个部分,一个是理论一个是实践。理论部分需要我们学习更多的知识,来解释自己的想法和行为,以及自己跟客观世界之间的关系。实践部分,就是你要在了解自己了一点之后去表达自己,把自己的想法形成具体的语言或文字,可以选择日记或者跟朋友聊天。了解别人也是一样,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了解别人的过程中,一定会碰壁,也一定会有误会,那么在解决碰壁和误会的时候,又可以回头修正自己的一些观点和看法。不过在我看来,这些事情都是自然发生,无师自通的,如果这些事情没有自然发生,那就说明心中是有阻碍的,根据你的问题,我大胆猜测,你是需要做好准备才能行动的人,甚至还是需要做好万全准备才能行动的人,也许你在面对生活的时候缺少一些勇气,所以大胆的去实践,去了解别人,跟别人互动,毕竟理论都是虚的,那些真实发生的事件,才会让人心安
1
咨询师
蔡红
2年前
这是个大问题,可以写论文了。你是遇到什么事了吗,需要解决吗?
咨询师
崔小济
2年前
这是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或许每个人都曾在这条路上一直思考。允许一起的发生,尝试接纳,或许是一种更好的探究人生的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我想遵从自己的内心,我什么感觉就是什么感觉,不想让别人左右我的想法了。
cake
八零后真是难以休息的一代人啊!
叮当
还想看他v,还想去看他。我真的是自找烦恼。我应该怎么人家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忘掉一个人。人家都有娇妻了。我应该怎么忘掉他。闲着时就会想起他。我执念太深。
慧心
王佳多老师很温暖感恩遇见你
胖胖
我是一颗粗糙的石头,找不到定位。我做个女人要柔美还是刚硬?都发展不出来啊。内在外在都是
蜂蜜
在跟陌生人打招呼的时候,男生喜欢称呼男生帅哥,想问下,这个男生是同性恋概率大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