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想看他v,还想去看他。我真的是自找烦恼。我应该怎么人家
匿名
还想看他v,还想去看他。我真的是自找烦恼。我应该怎么人家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忘掉一个人。人家都有娇妻了。我应该怎么忘掉他。闲着时就会想起他。我执念太深。
4温暖
16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允许自己还会想起他,想过之后也不忘告诉自己,已经结束了。
咨询师
王丽华
1年前
执念是控制不住的,不被理性所控制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到你身陷在痛苦的爱而不得里不能自拔。也许你觉得这个时候不应该再去想他,毕竟他对不起你,他已经有家。但越想忘掉一个人越很难忘记,此刻你可以接纳自己的痛苦,看看为什么会出来?。把原因写下来再具体分析。我们的人生除了恋爱,还有亲情,友情,工作和爱好等。如果把你的情感支持系统全面铺开,你的痛苦就会被稀释。
咨询师
刘希升
1年前
其实你自己知道怎么做了,不过不能一下子从这种烦恼与纠结中走出来,这种“执念”恰恰说明你是个重感情的人,允许自己有这些,有阴影说明有阳光。 对方开启了新的生活,这其实也是个契机,提醒你可以为自己的生活翻开全新篇章啦。不妨列个愿望清单,去做那些一直想做却没做的事,在完成的过程中转移注意力,慢慢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
咨询师
孟祥齐
1年前
你会被互补的人格特性的人疯狂吸引的啊
看看他是不是这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歇会儿,再加油!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小就有点活在个人世界里,并且经常有自言自语的情况发生。周围有人就怀疑我是精神上存在问题。但我觉得我只是控制不了情绪,这点我很郁闷。我有时想起了什么不堪或者尴尬的往事就喜欢吼出来
苦涩占内心
我喜欢待在外面,不想回家。宁可加班也不想回去,我每周末都去外面过,和家里说我出差,我没有哪天是待在家里的,那就像个旅馆一样,我回家睡觉,第二天出门。真的不想回去,没有哪一天我是安安静静的,家里能消停一点的。就算放假,我都在外面,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玩一个人住酒店。当有个男孩子和我住酒店不安全,我说我不怕,很安全。我都想和他说我习惯了。
六日
最近不是赵露思来我们这拍戏 每次家里人和对象提起这个明星 问漂不漂亮 问东问西 问有没有合影 今天他嫂子又问有没有看到那个男明星 他说我看男的干嘛 不知道为啥 最近很敏感 一点事就想哭 听他们在讨论 听他说的话就想哭 就不舒服 就想变美女 还有今天我去体检 不够先给同事借了50 我跟他说 他因为没有发工资也给他妈借 但说的是我体检不够先给他借 后面再还 然后他妈让他奶奶拿现金给我 他爸也知道了 我真的这辈子就没这么丢脸过 因为本来他爸昨天刚跟我买电动车 今天我又给他妈借 我真的觉得都不敢看他爸妈了 越想越想哭 真的丢人丢到家
犹八
被婆婆pua了! 以前性格刚毅,现在说好听点是收敛,说难听点…没脾气,憋一肚子闷气,憋到想死!两个孩子了,小的两岁,不舍得离婚…没有勇气了,求个解脱
ZZzz
浪费表情,浪费心情,浪费时间,好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