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浪费表情,浪费心情,浪费时间,好烦。
匿名
浪费表情,浪费心情,浪费时间,好烦。
11温暖
1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现乐
4年前
白搭了,是让人不甘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表情,情绪,情感没有被看到 所以你觉得錯付了,浪费了, 二,想要被看到就直接表达出来 三,责备和讨好 小时候你的爸爸妈妈是怎么对待你呢 现在的模式可能是原生家庭的复制 不变的是模式 变化的是对象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情绪的产生一定是和某些人,某些事有关联,我愿意倾听。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这么多的烦恼啊!当你意识到自己在浪费的时候,你是否愿意停止浪费呢?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烦也是浪费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吧唧吧唧
我本来和男朋友一起存钱,存了五万块,爸爸找我借了三万块还信用卡,当时说过几天就还,后面又说在用几天,过了一个月了也没给,最近婚庆方案定下来了,要给定金两万,我身上的钱给了就一点积蓄没有了,而且今年结婚需要钱的地方多,男朋友不知道我把钱借给爸爸的事,加上后面我也会一直呆在家里工作,也有机会孝敬爸爸,所以我想找爸爸要回来钱给婚庆。 我跟爸爸说了婚庆需要钱之后,爸爸反而以工作借口,把我带到一个所谓的亲戚家里,一起来指责我做事没分寸没礼数。说端午节这么大的一个节日,男朋友不但没有提着礼物来拜访我的父母(亲爸+后妈),而且领证的时候也没有给我父母包红包,还扬言称他们家不知好歹,等我们结婚的时候也不会给他们儿子包红包。并且还说钱不还给我是为了保障我的婚前财产,让我有什么花钱的地方都要找我男朋友才是。亲戚更是火上浇油,说自己继女的彩礼都是放在自己名下存了三年定期,继女想取钱出来还债都没办法,然后开始劝我以后也把所有彩礼交给我爸,才能更有保障。亲戚还提出各种规矩,说结婚的时候要给父母爷爷奶奶弟弟妹妹1500+的大红包,也要给亲戚们都包500+的红包……我说我现在要钱,只是结婚有需要,后面我还是在我爸爸这边工作,也会有机会孝敬爸爸,亲戚立马跳出来说结婚了婆家才是家,不应该霸在娘家,来给她们要钱的行为贴金。 我的感受如下: 第一,我读了这么久的书,只教会我男女平等,我一直以为结婚是爱情的最好诠释,两个人都应该为了婚姻去付出去努力,现在,在他们眼里却变成了一场利益的争夺,我男朋友家里因为买了房子,没有那么多流动资金,他家里只能拿6万,其他额外的开销钱就是我和我男朋友出,就意味着红包这些都需要我男朋友和我来承担,我感觉自己的父亲只是表面为我着想,实际上最终的受益者是他和亲戚们,很心寒。 第二,我和我男朋友年纪小,不懂人情事故,以为领证了就是两家人,不必讲究那些繁文缛节,所以信任了我爸爸之前的“不用带东西,自己来玩的”客套言辞,现在被我爸拿来当道德绑架。 第三,我每次去我男朋友家的时候,他父母都有在很诚恳的商量说结婚的时候给我的父母包多少的红包,然后当天给我包多少的红包,红包金额多少,我不在乎,因为我觉得红包的意义是父母对子女的一个祝福,我爸爸直接就扬言说不会给我男朋友红包,也就是说,他因为自己的偏见放弃给我们新婚夫妻的祝福。 接如图1
麋鹿
这种人我也是无语。有个抑郁症的人,很喜欢我,说我长相身材很好之类的。我不搭理对方的,前几天给我发了六十多条消息。我拉黑了,昨天凌晨还打我电话。神经病,我拉黑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胖胖
无聊到极致是什么感觉。只想有吃的有住的,没有其他欲望
鹿鹿
失望又抱有期待,但往往期待成空。
豌豆
也不知道是因为下午要第一次做正式庭审记录紧张还是因为啥,中午午休起来还觉得生活无趣煎熬,啥也不想干,想丢掉一切,啥都不管,爱谁谁!然后给他打一刻钟电话,我就可以继续下午的工作了,他在睡午觉,我也好意思吵醒他,他也不闲我吵醒他,闲聊了一会到工作时间了,他说打好第一站!去吧! 下午很顺利,现在大家都下班了,我还在准备明天的材料,我也想早点下班! 因为食堂的伙食很好,每当我吃饭时,尤其是晚饭人少,我就想自己这一天干的工作,这一天创造的劳动价值,好像不配吃这么好的饭!但实际上我一天都没闲着,干了8个小时的活(当然也会摸会鱼)。当然我对自己这么看待,也会这么看待同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读书时就特别鄙视那种过早结婚生子的女性,还有就是不工作在家带孩子的女人。然而现在的自己就跟我曾经看不起的这一类女性差不多了。大专毕业后一直职场不顺、工作也被辞退了多次。稀里糊涂的谈了几次恋爱,最后遇到了还算有担当的老公。从前年的再次被辞退回家后就没上过班了,现在二胎四个多月,也没个正式工作、前途很渺茫。社交圈子也非常受限,留在家乡这个四五线城市也没结交到太优秀的人,最多就跟小区的那些宝妈聊聊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