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读书时就特别鄙视那种过早结婚生子的女性,还有就是不工作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读书时就特别鄙视那种过早结婚生子的女性,还有就是不工作在家带孩子的女人。然而现在的自己就跟我曾经看不起的这一类女性差不多了。大专毕业后一直职场不顺、工作也被辞退了多次。稀里糊涂的谈了几次恋爱,最后遇到了还算有担当的老公。从前年的再次被辞退回家后就没上过班了,现在二胎四个多月,也没个正式工作、前途很渺茫。社交圈子也非常受限,留在家乡这个四五线城市也没结交到太优秀的人,最多就跟小区的那些宝妈聊聊天。
2温暖
13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意识抵御不了潜意识,冥冥之中在重复着某种模式。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接纳自己,是调整改善和前行的基础。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可以看到你的不容易,为家庭奉献了不少,受到不少委屈。可以自我调节下情绪,不管你上班或带孩子都有自己的价值,不要因为全职在家就没有自我价值了。你养育了两个宝宝这就是你的价值啊。
1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在带娃的过程中充电自己。比如学点啥,考个职业资格证之类的,然后总结一下被辞退的原因,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咨询师
杨玉卉
2年前
你看见自己的状态很好啊,就看你想不想改变,有没有突破自己的勇气,只要相信自己,看见就会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妈是他们几个兄弟姐妹里的老大 然后是两个弟弟 加 一个妹妹 因为他们的父母从小会殴打虐待他们 我妈作为家里第一个逃出去的人 在过得稍微好一点后 把几个弟弟妹妹带在身边 教他们一起做生意 后面陆续弟弟妹妹长大 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也还是会经常来往 我妈也还会帮衬他们 再后来 弟弟妹妹又陆续离婚 还是离不开我妈 没钱找她借 仇恨的种子不知从何时种下了 我妈这么多年一力承担虐待过她的父母的所有开销 弟弟妹妹几乎没出过钱 在多次住院后 压力大到我妈喘不过气 弟弟没钱还要借自己家人的钱生活 妹妹再婚也不管父母 我妈孤立无援 她内心有怨恨无处发泄 刚打完电话 看见我 把她和满腔恨意发泄在我身上 她那对仇恨发红的眼睛像饿狼 真是垃圾一般
索菲娅
但愿有一天我也可以接纳自己的全部
叮当
我很喜欢主播这个工作。她能给我带来一点收益。如果我放弃了这个工作。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和大哥暧昧。我也不想和大哥处对象。放弃这个工作,我没法养活自己。很纠结。去哪里工作都要去说话。我当时做主播这个工作,我是想能锻炼说话。主播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我不想做昧着良心的事。我是应该做还是应该不做。好纠结。
模叶
有的咨询师真的听不明白话!怎么什么样的人都有!
单身的苦
有人学习两天感觉累了,没动力了,于是开始自责;有人修身半年,为一件小事发脾气了,于是,为自己的反复、倒退而沮丧;还有人因为状态极佳,精神百倍而开心兴奋。 然而,三天后,没动力的人,可能满血复活,学习热情高涨;一个月后,反复的人,可能突破瓶颈,境界再上一层;一年后,状态好的人却有可能消极沉沦,萎靡不振。 所以,当下呈现的一切状态、感受都非最终结果,只是过程。如此思维,状态不好时,不必执着、对抗;心情愉悦时,不可留恋、沉迷,一切都是浮云,都在变,无论我们喜欢还是讨厌,都会过去。 所以,不要对抗一切我们所谓的痛苦和不在状态,越对抗,越纠缠,越难从不好的状态中走出来。越不接受当下不开心的感受,不开心持续的时间越久;越是因为今天效率不高而自责,明天效率可能越低。相反,不予理会,消极的感受、低迷的状态渐渐就会消散。 就像一个哭闹的孩子,我们越理他,他越是不依不饶;静静地做自己的事,他闹够了、哭累了,自然就停下来了。所以,纠缠、对抗的本质是在给予对方力量,在喂养自己不好的感受、情绪和状态。
我我我
离婚了挽回他,他不理我,他父母被我得罪了,换了号码打不通,他还有一个多月就回来了,还要找他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