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喜欢主播这个工作。她能给我带来一点收益。如果我放弃了
匿名
我很喜欢主播这个工作。她能给我带来一点收益。如果我放弃了这个工作。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和大哥暧昧。我也不想和大哥处对象。放弃这个工作,我没法养活自己。很纠结。去哪里工作都要去说话。我当时做主播这个工作,我是想能锻炼说话。主播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我不想做昧着良心的事。我是应该做还是应该不做。好纠结。
12温暖
16回答
赵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你的纠结特别真实,想赚钱又守底线。先聚焦你能做好的直播内容,用实力和真诚吸引观众,慢慢找不暧昧也能走下去的路。
咨询师
郭佳丽
10个月前
你自己不和大哥暧昧能做好直播的其他能力是什么?我关注的心理咨询师做直播的靠自己得专业能力,有些主播靠输出自己得文化知识,有的主播靠吃的可爱,有些主播靠搞笑,有些主播靠分享自己的生活,既然不想暧昧就看看自己有什么其他能力可以把直播做好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假暧昧呢?不走心。同时也保护好自己。反正也只是为了赚钱。钱积攒到一定程度,要不就考虑,换一个工作呢?
咨询师
张瑾
10个月前
这不是做不做主播的问题,是你内心纠结与大哥暧昧的问题,问问自己没有如果这个问题,你是否能做的很好!
咨询师
刘慧
10个月前
你把注意力放在别人的身上,别人的行为会牵动你的情绪。你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你就不容易被外界的情绪干扰,自己的内心就很强大,很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点大骨头来着,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克制住了,并在心里对自己进行了深度批评教育,我说:“这要是在啃树皮的年代得饿死你,一天这不吃那不吃的,只吃好的,真是把你惯的,给你俩嘴巴子饿你两天看你吃不吃”
yangbb5
我为什么一直这么消沉,我为什么我一直觉得要工作,爸妈现在叫我不要工作我为什么一点都感受不到。老公也叫我不要工作,能养活我们爷俩,为什么我不信任他,为什么我这么不自信,为什么我这么颓废
cc
大人没有教他例题,他也不是一个一个试的,
饭饭
和老公吵架后,为什么他跟没事人一样,我却很生气,甚至非常影响生活,怎么调整自己?
娜娜
没意思,做梦都梦到出去团建,我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一间很空的房子,吃自助餐看到别人都三三两两坐在一起,我找了一圈,一是尴尬二是没朋友,那么多好吃的,都没敢坐下来吃饭,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