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为什么一直这么消沉,我为什么我一直觉得要工作,爸妈现在
yangbb5
我为什么一直这么消沉,我为什么我一直觉得要工作,爸妈现在叫我不要工作我为什么一点都感受不到。老公也叫我不要工作,能养活我们爷俩,为什么我不信任他,为什么我这么不自信,为什么我这么颓废
4温暖
13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的内心充满着不安全感!你需要自我成长!
yangbb5
6年前
怎么做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内心中和自己链接,给自己做心理营养。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最近两次因为一次意见不合,和对方发生矛盾了,对方没有哄我,他事后有真诚的跟我说,他确实知道把我弄生气了,但是他不会哄,是真的不会哄,请问这种因为意见不合,没有谁对谁错这种要怎么办,一个多月两次了,还适合发展下去吗?男生不可以主动哄一下女生么?有老师可以解答下吗
逃跑
感觉自己也对自己很好,身边也有朋友和家人,他们所带来的爱加起来全部也不少,自己有喜欢吃的就去吃,有喜欢的衣服就会买,好像自己能够带给自己的快乐都已经实现,为什么还是会觉得不那么快乐,可能是因为想做的事情还没有完全实现,感觉自己比其他人成熟的晚因为比较单纯和善良,很多事情都没有预见 再慢慢地了解社会和人性 好像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太开心的事情
陈华婷
回来后,爸妈一直自夸自己去的及时,阻止了战争,只要我想开口倾诉事情的经过,他们都打断不听,只急不可耐的刷着自己“正义威风”的存在感,老公也跟他们聊得一身劲,而我这个最冤屈的人,只能冷淡的退场,更加确认了自己孤独的身份。 窝囊不够,第二天大舅竟然喊爸爸妈妈去吃饭,以表和气,他们则欢天喜地的跑去,这种有人请吃饭的尊贵之事,他们怎么会拒绝呢! 这件事,我至今没有得到一个公道,爸妈或者那些人们没有一个人了解事情的真相,其实,也没有人想了解。 而对于外婆,有了两年的冷淡之后,这事只能像翻篇了一样过去,她也从来没有与我交流过此事,就像从未发生一样。 只有我,经过那蛇蝎人家门口时,还心有余悸。 听妈妈说,外婆是个很悲惨的孩子,小时候她跟着妈妈改嫁,继父很讨厌她,经常把她按在墙上打,她也经受羞辱,别人都嘲笑她爸爸是傻子(据说她亲爹因为受了刺激变傻了),胳膊打断、眼睛打瞎的悲惨故事都在她身上发生过。 因为她的重男轻女,她对两个男孩(舅舅)宠爱有加,逼儿子们读书,不给女儿读书,把好吃的留给儿子,舍不得儿子们干重活,还会在孩子们发生冲突的时候,偷偷的帮儿子,用恶毒的话咒女儿,却又总是把自己无法承受的情绪倾倒给女儿。 妈妈也很好的承袭了她的方式,没有加以改良,原封不动的在我和姐姐之间上演了这样的戏剧。可怜的外婆所受的苦,妈妈承受了一遍,而后来,我也承受了一遍。 无法与妈妈亲近,不能被妈妈理解,反而还要常常承受来自妈妈的控制、纠缠、自恋,从幼年缺爱的可怜(小时候妈妈外出打工,我是留守儿童)、到青春被母爱重重的伤害,孤独、悲伤、漂泊无依贯穿了我三十年的生命。 外婆责怪外公一辈子,无非是内心对爱的呼唤折射到老公身上,激烈到怒骂一辈子的疯狂程度。她似乎从来都没有机会去触摸内心那个受伤的孩子,只是无能的咆哮。 而母爱、自救的话题,也在我身上延续着。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渴望过周末,自从毕业后进入了社会就开始畏惧周末了。尽管目前没上班,但是平时送完孩子去幼儿园后还可以炒股,感觉一天还是比较充实的。现在一到了周末就开始迷茫和空虚,没有任何期待和惊喜,也没什么朋友,丈夫常年在外地。感觉到了周末就坐立不安非常痛苦
一口甜
男朋友和别人聊天话题总离不开我,净说我的囧事,大家都散了之后 我打他屁股,说他消遣我,他说“没事儿,你看你可以逗大家开心”
sedona
会看自己过去的动态,看到别人与自己的互动,觉得是开心的,但是又觉得好像老是花很多时间在这上面。 感觉这上面的感情也不一定就是真的,人是有很多面的,有一点迷茫和不确定。 因为有期待就会有失望,期待自己受人关注,达不到的时候会失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