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两次因为一次意见不合,和对方发生矛盾了,对方没有哄我
匿名
最近两次因为一次意见不合,和对方发生矛盾了,对方没有哄我,他事后有真诚的跟我说,他确实知道把我弄生气了,但是他不会哄,是真的不会哄,请问这种因为意见不合,没有谁对谁错这种要怎么办,一个多月两次了,还适合发展下去吗?男生不可以主动哄一下女生么?有老师可以解答下吗
11温暖
2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不懂哄后面是不想哄?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希望别人哄,是大多数女孩子的惯性认知。 这也把自己开心与否寄托在了男人的身上。 无论对方怎样,我自能坦然处之,是一种境界!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和而不同,要允许两个人就会有不同的意见,没有对错,可以禁坚持自己的,也要允许别人有不同意见,这与爱不爱无光,这样去想就不需要谁哄谁
1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1、意见不合,就找到处理有分歧事件的协商处理方式 2、自我觉察:本来不涉及谁对谁错,就是认知不同,情绪出现的点在哪里? 3、无论谁哄谁,都是在消耗你们之间的关系
1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6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特别好
总觉得和男孩子聊天相处我就特别生气他的行为言语 ,而且总觉得这儿不行那儿不行(身高 长相 家庭条件 学历)总会遇到不合适
我是小妖怪
我痛苦的走出一段错误的感情,那个女孩大学里喜欢的,好朋友一样相处了也有1年,毕业了,她嫁人了生了个女儿,我回老家工作一直单身。前年年底她离婚了,她找我了,和她好上了,相处到现在,前天她带着孩子看前夫,和她说了要有边界感,单独出去住酒店。但她还是睡前夫那,最后还睡了。今天她和我开视频,上来说想我了,但我心思比较重,问出了她发生的事。我内心过不了坎,想想只能和她告别,各自安好
察省人生
不让生,那时是怎样一个惨?! 现生三,那又是怎么一回事?! 人是啥? 尊严何在?! 法律何在?!
karendeng123
后被老师莫名其妙地说了一顿……
叮当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会也气。我难受。我要崩溃了。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都留不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这么天天生气,我连50岁,我都活不到。我不想被别人笑话。她们说谁这么大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想自己生气时有地方去。我和父母相处的不好。我生气气的肚子疼。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吗。我是有问题。我想和父母分开住。就当我成家了 。我知道我这辈子成不了家。
罪影2013
没钱怎么办,只有用命去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