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

匿名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会也气。我难受。我要崩溃了。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都留不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这么天天生气,我连50岁,我都活不到。我不想被别人笑话。她们说谁这么大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想自己生气时有地方去。我和父母相处的不好。我生气气的肚子疼。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吗。我是有问题。我想和父母分开住。就当我成家了 。我知道我这辈子成不了家。

3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能感受到你强烈的想与父母分开住的想法,想独立,想拥有可以让自己自由支配的空间,但现实层面似乎又有着一些困境。 根据我个人的观察和理解,困住你行动不了的看起来是现实层面的原因,可能归根结底还是心里层面没有为分离做好充足的准备~ 如果有机缘,我愿与你一起去探讨困住你的背后的动力~

想离开父母单独住就勇敢的有行动啊。至于结婚,只要想结婚只要降低标准就可以结婚啊。。

那就快去离开父母,独立起来。为了自己,必须主动破局。至于成家,只要你想,没有成不了的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刚刚他给我打电话说好无聊,好累,每晚上9:30。还说高中的时候想回老家上,因为他想跟幼儿园的好朋友考一所大学。他幼儿园是在老家上的,小学二年级转到外面来了。转到我们做生意的地方来的。听她说她要跟她闺蜜考一所大学,火冒三丈。心想我们跟他都不是一个档次的,我们有大把的经济托举你,幼儿园的闺蜜,她的爸妈根本没有经济托举她。还有觉得女儿怎么这么单纯,这么傻。这么爱幻想这么爱依赖别人。 平时周六周日他回来的时候也经常讲,跟这个闺蜜又不好了,又跟那个闺蜜玩了,跟这个闺蜜不好,又跟那个闺蜜玩了,跟别人玩的时候好的时候好的不得了。不好的时候就直接翻脸了。跟这关系也搞不好,跟那个关系也搞不好,现在又觉得自己孤独了。我一直跟他说,跟任何人都要保持边界。天天一副没有友谊,好像活不下去了一样。还有我女儿个子比较矮,不知道是不是被受排挤了。还觉得他内心也不够强大。经常会受伤害一样。 记得他小学的时候一个男同学欺负一个女同学,他还去帮女同学,结果男同学打了他,别人帮他告老师。老师还批评我女儿,说她们两个之间斗争,你去横插一脚干什么,我女儿回来像发疯了一样,说男同学也不对,老师也不对。然后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也说他不对,说你干嘛多管闲事。他说男同学已经打了,我,老师还说我不对,你们还说我不对,啊啊啊啊啊。看她这么难过,我们安慰她,找了男同学,又找了老师,让男同学给她道了歉,老师给她道了歉。还有一次我女儿买800多块钱的钢笔,一下子买了七八支都分给同学我发现之后都给要回来了 看我女儿内心这么脆弱,我真的火冒三丈,爱幻想美好的关系。爱依赖踏实的关系。气的我头疼。真想打他一顿。太老实了太正直了。太单纯了。太不灵活了。

嘉嘉游
期待到失望到平静 今天分手1个月,也是我的生日,我还以为前任起码会说给生日快乐,甚至还以为他给我准备礼物,因为前两个月他生日我可是送了平板给他,这费用不少了,现在看来不过是平账罢了,其实那时候我们感情就比较淡了,为了要礼物拖到他过完生日后慢慢和我提出来,仔细想想,他只会在送礼物上面大方,从礼物累计确实比我的贵重一点,可是他很善于从别的地方索取回来,比如我们出去吃饭,吃饭的钱我出的会比较多,综合可能是6:4,我是6,加上礼物其实算是大家5:5开了,其实也没啥好说了,但是我过往恋爱很少自己给钱,我觉得是不是这个男生很会PUA,白嫖怪,因为其实认识他之前,我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很节俭,因为可能我的观念是有积蓄才会有安全感,但是我既然舍得送他那么贵的东西,我自己都不舍得,真的是长得稍微不难看,嘴巴甜点,情商高点,到处都能白嫖女人,为啥以前每次吃饭买单我不乐意我不主动说,还能将就那么久,现在谈了一年半才分手,因为到了后面我很明确跟他吵过几次说我介意,能白嫖一时,却骗不了一世,因为总有人会醒过来,他也看到我清醒了,也很拒绝和我提了分手,这段感情我付出那么多,换来是他白嫖、pua我,还精神出轨,原有可能身体出轨,只是被我发现没有这个实际行为,我觉得没发现很有可能就和别人出去约了,我除了不会像他那样子提供情绪价值,我扪心自问我对他真的很好了,真的有点心痛,学会好好爱自己,可是也在想我为啥会碰到这样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