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
匿名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会也气。我难受。我要崩溃了。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都留不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这么天天生气,我连50岁,我都活不到。我不想被别人笑话。她们说谁这么大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想自己生气时有地方去。我和父母相处的不好。我生气气的肚子疼。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吗。我是有问题。我想和父母分开住。就当我成家了 。我知道我这辈子成不了家。
3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丁倩
1年前
能感受到你强烈的想与父母分开住的想法,想独立,想拥有可以让自己自由支配的空间,但现实层面似乎又有着一些困境。 根据我个人的观察和理解,困住你行动不了的看起来是现实层面的原因,可能归根结底还是心里层面没有为分离做好充足的准备~ 如果有机缘,我愿与你一起去探讨困住你的背后的动力~
咨询师
李敏
1年前
1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想离开父母单独住就勇敢的有行动啊。至于结婚,只要想结婚只要降低标准就可以结婚啊。。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那就快去离开父母,独立起来。为了自己,必须主动破局。至于成家,只要你想,没有成不了的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为什么要养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为什么要养孩子。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也教育不出好孩子。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身体不好,我也生不出来好孩子。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自己都看不到一点希望。孩子爱有没有吧。有我教育不好。我这样也没有人看得上。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挺好。活一天算一天吧。
一一
刚刚他给我打电话说好无聊,好累,每晚上9:30。还说高中的时候想回老家上,因为他想跟幼儿园的好朋友考一所大学。他幼儿园是在老家上的,小学二年级转到外面来了。转到我们做生意的地方来的。听她说她要跟她闺蜜考一所大学,火冒三丈。心想我们跟他都不是一个档次的,我们有大把的经济托举你,幼儿园的闺蜜,她的爸妈根本没有经济托举她。还有觉得女儿怎么这么单纯,这么傻。这么爱幻想这么爱依赖别人。 平时周六周日他回来的时候也经常讲,跟这个闺蜜又不好了,又跟那个闺蜜玩了,跟这个闺蜜不好,又跟那个闺蜜玩了,跟别人玩的时候好的时候好的不得了。不好的时候就直接翻脸了。跟这关系也搞不好,跟那个关系也搞不好,现在又觉得自己孤独了。我一直跟他说,跟任何人都要保持边界。天天一副没有友谊,好像活不下去了一样。还有我女儿个子比较矮,不知道是不是被受排挤了。还觉得他内心也不够强大。经常会受伤害一样。 记得他小学的时候一个男同学欺负一个女同学,他还去帮女同学,结果男同学打了他,别人帮他告老师。老师还批评我女儿,说她们两个之间斗争,你去横插一脚干什么,我女儿回来像发疯了一样,说男同学也不对,老师也不对。然后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也说他不对,说你干嘛多管闲事。他说男同学已经打了,我,老师还说我不对,你们还说我不对,啊啊啊啊啊。看她这么难过,我们安慰她,找了男同学,又找了老师,让男同学给她道了歉,老师给她道了歉。还有一次我女儿买800多块钱的钢笔,一下子买了七八支都分给同学我发现之后都给要回来了 看我女儿内心这么脆弱,我真的火冒三丈,爱幻想美好的关系。爱依赖踏实的关系。气的我头疼。真想打他一顿。太老实了太正直了。太单纯了。太不灵活了。
叮当
我刚出去领两个小狗。邻居男生说遛狗哦。我没有说话。因为她们一般都不和我说话。家人说人家和你说遛狗,家人说她当时没有拐过来。是我做错了。都是我不对。我下回遇见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管他和谁说话。我先答应着。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嘉嘉游
期待到失望到平静 今天分手1个月,也是我的生日,我还以为前任起码会说给生日快乐,甚至还以为他给我准备礼物,因为前两个月他生日我可是送了平板给他,这费用不少了,现在看来不过是平账罢了,其实那时候我们感情就比较淡了,为了要礼物拖到他过完生日后慢慢和我提出来,仔细想想,他只会在送礼物上面大方,从礼物累计确实比我的贵重一点,可是他很善于从别的地方索取回来,比如我们出去吃饭,吃饭的钱我出的会比较多,综合可能是6:4,我是6,加上礼物其实算是大家5:5开了,其实也没啥好说了,但是我过往恋爱很少自己给钱,我觉得是不是这个男生很会PUA,白嫖怪,因为其实认识他之前,我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很节俭,因为可能我的观念是有积蓄才会有安全感,但是我既然舍得送他那么贵的东西,我自己都不舍得,真的是长得稍微不难看,嘴巴甜点,情商高点,到处都能白嫖女人,为啥以前每次吃饭买单我不乐意我不主动说,还能将就那么久,现在谈了一年半才分手,因为到了后面我很明确跟他吵过几次说我介意,能白嫖一时,却骗不了一世,因为总有人会醒过来,他也看到我清醒了,也很拒绝和我提了分手,这段感情我付出那么多,换来是他白嫖、pua我,还精神出轨,原有可能身体出轨,只是被我发现没有这个实际行为,我觉得没发现很有可能就和别人出去约了,我除了不会像他那样子提供情绪价值,我扪心自问我对他真的很好了,真的有点心痛,学会好好爱自己,可是也在想我为啥会碰到这样的人
月。
二锅头果然还是厉害 有点晕。。。
姝文
我原生家庭受过很大的伤,爸妈关系不好,一直吵架,总是攻击对方。爸妈人品也不好,我不能够发自内心地去尊重他们。他们每次一出现一打电话就会影响我很久,但是真让我彻底远离他们不管他们,又会谴责自己不孝顺,我就是超我特别严重。毕竟他们是我爸妈,就算在情感上让我伤痕累累,但是毕竟把我养育长大,也曾经护我在怀里,虽然有情感绑架的嫌疑,也供我上了大学,虽然交学费总是推三阻四不及时,大学也让我贷款也还了。 这让我很矛盾,愤怒和恨都不能彻底,爱也不能彻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