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
匿名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为什么要养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为什么要养孩子。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也教育不出好孩子。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身体不好,我也生不出来好孩子。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自己都看不到一点希望。孩子爱有没有吧。有我教育不好。我这样也没有人看得上。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挺好。活一天算一天吧。
3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海云
6个月前
每个阶段不同选择,先享受好当下这个阶段的风景,可能我们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咨询师
唐建刚
6个月前
人间清醒
咨询师
岳艳明
6个月前
任何时候关照自己活好自己都是第一位的,我们的人生轨迹更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选择,社会的标准只作为参考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知道自己是个孩子,就先享受做孩子的时刻吧,等到满足了自然会开始往前走的。
咨询师
段晴娜
6个月前
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和一个异性进行了一个月的高频次电话聊天,内容是较为暧昧的,现在他渐渐冷淡。 我迟迟无法走出来,过了半年仍然,无法接受看到他和新的异性举止暧昧。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占有欲特别强,仅仅只是自己默默喜欢别人,但仍然看到别人和异性相处或者是互相夸奖,会感觉到非常难受。 我仿佛对异性有着别样的渴求感
有惊无险
皮肤不好 整过鼻子 割了双眼皮 看起来不自然 跟漂亮没关系 还有点怪非常不自信 自卑怎么办
叮当
住楼房可以把里屋锁上吗。我不想让别人进我屋。我觉得侵犯我个人隐私。我想有自己的空间。
爱吃猫的鱼
我特别害怕没有回应,所以我会说很多伤人的话,目的是看到对方的情绪。或愤怒,或难过,或厌恶,都行,也可以说伤害我的话,我想看到对方真实的情绪反应。但是不可以置之不理。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通过这样的让彼此都痛苦的方式来达到这样的目的。我不懂为什么看到对方的情绪会带给我安全感和满足感,会觉得心里踏实了。 于是我想到了小时候,我和母亲的相处。她是一个经常传递大量情绪给我的人,我很讨厌。我也很讨厌她拐弯抹角,各种暗示说我爸的不好,各种暗示让我觉得我被抛弃。 我明明那么讨厌过度宣泄情绪的人,可是在我感到不安时,我就会控制不住 向别人宣泄大量的情绪,让别人厌恶我,并表达对我的行为的厌恶。 然后再被原谅 被接纳。 很难想象,我的行为动机是想被厌恶
啦啦
和女友在一起之前,知道她约过,之后就没约过了,当初觉得可以接受,就在一起了,后面随着感情深厚,知道她约过10多次(自愿约的),并且有过连续三天约3个,难以接受,除了这个没有别的问题,感情很好,不知道是否还应该在一起。
小粉豬
如果我早一点咨詢就好了
知道非暴力沟通
长这么大才学会了解自己跟他人的感受,学会怎么表达爱,其实自己就很爱婆婆,外公好几年前就走了,现在我都没有机会告诉他,其实我很爱他。
常常都好想念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