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我早一点咨詢就好了[可怜][可怜] 知道非暴力沟通[
小粉豬
如果我早一点咨詢就好了
知道非暴力沟通
长这么大才学会了解自己跟他人的感受,学会怎么表达爱,其实自己就很爱婆婆,外公好几年前就走了,现在我都没有机会告诉他,其实我很爱他。
常常都好想念他
13温暖
13回答
王梅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最起码我们现在学习了,也成长了,就是非常了不起。而且还有这么多的感悟,珍惜学习成果,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月亮里的嫦娥
4年前
小花加油哦 我经常关注你的 晚安
相关回答
小月
收到公司的端午节礼物,晚上去参加英语演讲会 暑假实习+补课准备加油~
Hellmanba
老是想和年龄大的女人发生关系,正常吗?
阿布
被家里人刺激 我从一开始的自残,用拳头疯狂锤自己,一个人偷偷的哭 慢慢的变成了嗯开始砸东西,毁坏东西 到今天晚上的想拿着菜刀来砍门 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只知道好爽,不会让自己疼,尤其是毁坏东西很爽 哈哈这么下去我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
忘记欣吧.
都说家是避风港 但我不是,现在的我每天抽烟喝酒ge手 每天把自己关房间里 喝到吐 喝到胃出血 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 我坚强不起来 每天都感觉好累好累。
大了
公司领导开会的时候老是抽烟,我经常闻二手烟,想问下怎么办?会议要求手册上面还写着开会不能抽烟。但是为什么他们那么随心所欲呢?我闻二手烟的时候该怎么办?
叮当
我不想承认我年龄多大,我觉得说出来叫她们笑话。我是90后,她们都是00后。我是96的,我都好大了,我上班不敢承认我多大。承认了又如何她们只是笑一阵,她们不会记得我,也不会关注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