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承认我年龄多大,我觉得说出来叫她们笑话。我是90后
匿名
我不想承认我年龄多大,我觉得说出来叫她们笑话。我是90后,她们都是00后。我是96的,我都好大了,我上班不敢承认我多大。承认了又如何她们只是笑一阵,她们不会记得我,也不会关注我。
11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如果别人对年龄笑话,只能说这个人还幼稚而已。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加强自信 不自信具体可以聊聊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是依据什么这么觉得呢?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请你先好好的喜爱自己吧
进一岁有进一岁的欢喜。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感觉年龄让你好有压力,感觉你好像很想融入集体,却感觉很卑微,没有人关注没有人在乎。也许只有你这么在乎你的年龄 别人并不一定真正关心这一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啦啦啦
有时候觉得自己遇到了困难,挺难过的,但是想一想,发现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已经比他们幸运太多,有什么资格抱怨?他们都可以坚持,我为什么不行?每次想到这里,有不想给咨询师打电话了,觉得自己很矫情。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cc
跟男朋友视频聊天时,看到男朋友有手表开玩笑说,我的手也很空,想要一个手表,男朋友说让我给他买一个,见面的时候,让男朋友带果冻来,他说来到我这边再买,我说他那边买的比较甜,他说他不信,我买来给他尝一下看看甜不甜,这是啥意思啊?他是不是怕花钱呀
吃苹果的猪
每次特别不喜欢我妈给我打电话,总是抱怨这抱怨那,还给我压力,我现在刚结婚一年,出嫁了还有个弟。
豌豆
少年的时候心很大,现在快29岁了。看到案件中一个母亲独自带孩子的片段,心想我只能养得起自己,就算我找到一个能养得起孩子的男生,万一有一天婚变,孩子的抚养费也是没有着落的。
看剧
为啥看到优秀的人和异性就有好感?而且,看到优秀的人,就不受控制的看别人,关注别人,有时候都被别人发现了。有的人会得罪。而且,这个现象,从小就有这个现象,每到一个地方,就会对异性,优秀的人有好感,感觉这样不正常,为什么会有这个现象,感觉?我该怎么办?老实在意别人,在意异性,搞的我在人面前,放不开,不能随心所欲,怎么办?
仅此
有恋爱导师吗?我迷恋他两年了。很想找个人咨询下,我该怎么让他把我放在平等地位上。然后追求他。这是他的朋友圈,很想问一下这种男的需要怎么追。 26岁 电商小企业老板 自律幽默又有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