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少年的时候心很大,现在快29岁了。看到案件中一个
豌豆
少年的时候心很大,现在快29岁了。看到案件中一个母亲独自带孩子的片段,心想我只能养得起自己,就算我找到一个能养得起孩子的男生,万一有一天婚变,孩子的抚养费也是没有着落的。
13温暖
9回答
林听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你的想法透露出你的觉察,将来如何跟另一半处理好关系,良好的沟通能力是伴侣之间的桥梁,好的关系可以相互滋养,好的沟通可以相互包容,理解,让家有温暖,有温度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你的想法是挺好的,女孩子嘛还是要经济上相对独立一些,这样你自己也会比较有安全感,将来结婚了,会少一些担心。你的假设里担心孩子抚养费,说明你已经想着如果离婚,孩子自己带。说明你是个很有爱、很有责任心的人,凭这份责任心,在工作事业上,你也可以给自己积累一定的经济基础,不用过于担心。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ballhe
3年前
好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不要杞人忧天,漂亮的美女命都不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也不知道是因为下午要第一次做正式庭审记录紧张还是因为啥,中午午休起来还觉得生活无趣煎熬,啥也不想干,想丢掉一切,啥都不管,爱谁谁!然后给他打一刻钟电话,我就可以继续下午的工作了,他在睡午觉,我也好意思吵醒他,他也不闲我吵醒他,闲聊了一会到工作时间了,他说打好第一站!去吧! 下午很顺利,现在大家都下班了,我还在准备明天的材料,我也想早点下班! 因为食堂的伙食很好,每当我吃饭时,尤其是晚饭人少,我就想自己这一天干的工作,这一天创造的劳动价值,好像不配吃这么好的饭!但实际上我一天都没闲着,干了8个小时的活(当然也会摸会鱼)。当然我对自己这么看待,也会这么看待同事!
。。。
平淡如水
北走
我初六回上海,他们是初十一,北京回来的姐姐姐夫是初十,问我为啥那么早回去,我第一个走,抛夫弃女,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我其实是相处怕麻烦,但又觉得走了太早不好吧
一一
委屈多了会产生愤怒 委屈是把别人看成又强又有力量的人了 委屈是推行小孩的模式了。 过度付出会产生委屈 顾全大局受的委屈。 自卑会对别人挑剔。 你给的太多了,别人就会恨你。减少付出机会太多,别人就不会珍惜。往往是付出者不落好。 这个年代谁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家庭才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年代才没有私房钱。揭不开锅的时候,私房钱也是备用金。私房钱没有影响家庭发展。有私房钱是代表生活的太好了。有私房钱代表过得好过得幸福的象征。 不要情绪对抗情绪。 自己的感受不用包装。做真实的自己。我有资格做真实的自己,我是安全的。我是女企业家。我有私房钱。做真实的自己才最可爱。女企业家不是钢铁侠。我有底气游戏人生我有底气不包装自己的感受。我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和想法。老娘不吃你家大米。 人生无非笑笑别人,让别人笑笑你。 自己把自己排列在第1位。自己把自己当回事。 积极沟通 事实感受需求 事实:我是愿意带你妈去的,之前每一次都是我主动叫你妈去的,是你还嫌你妈多事,我非要让他去的。 感受:感觉每次带事就多了。我是想我们5个人彼此增加情感。彼此感到重要性。但你妈每次都爱说七大姑八大姨的事情。这让我感到被这个家庭忽略了。被他边缘化了。感觉这个旅游感受不好不值得。如果你妈想说你们两个之间说别当着我们三个人的面前说。感觉我们三个人都被忽视了。感觉你妈有点拎不清,我们才是出资方。我们请他去旅游。如果你妈想以他为主题的去旅游,你可以带着孩子跟他去旅游。已经改朝换代了,我们才是当家人。 正面标签是互相夸,看到自己的需求
氯化钠不是盐
怎么能不遗憾呢?后来除了梦里再也没有见过你。
w
我总是看见我儿子的缺点 看他学习费劲 因为这些我甚至有时候都不心疼他 他饿了受伤疼了 我都不心疼 觉着矫情 不是合格的好妈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