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能不遗憾呢?后来除了梦里再也没有见过你。
匿名
怎么能不遗憾呢?后来除了梦里再也没有见过你。
8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遗憾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在过往的岁月中,ta曾经温暖过你,给你留下过美好的记忆.回想起来,心那儿,柔柔的,暖暖的,会温暖一辈子滴!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有些人从来没有离开过吧,因为ta一直住在心里。因为有人可以念想,情感有了寄托,虽然遗憾但也是幸福的。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遗憾,是人生的美丽错过~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人越长大,越会发现:遗憾是常态。但是,遗憾中又获得了许多,不知你看见了没有?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遗憾是另一种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每一次我妈打来电话,我都接了,可我每次都会因为这通电话难受好几天。每次她都是在向我诉苦,然后抱怨我弟,或者谈论我弟,小的时侯抱怨我爸。对我的生活的提及是极其少的。 在我想要离家特别特别远的那一刻,想起她的时候,还是会想会不会因为离家远她就会关心我担心我了。也并不全然是因为不喜欢她。 事实证明并不会。我想我应该放弃幻想了。
七彩云朵
彻底了断了,他说生理喜欢也是喜欢,却不想在一起。8月分了后一直都有联系,10月见了一次睡了却一直不肯明确关系。这次本来想见面他想睡,我问他想明确关系,他不肯正面回答。就说生理喜欢也是喜欢。没时间和他继续耗着了,一直推进不了关系,他不想结婚,怕被关系羁绊,不想承担责任。我放弃了
哪吒
未必我喜欢感受焦虑,也许只有焦虑才能让我有动力,我实在活得太没意思了。
伸展
你对我好,我才会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我还对你好,我不是下贱吗?
吃苹果的猪
人生终有一死,一想到这,有点害怕
不多
哈喽,大家好,这几天没有更新,我是去练了三天车啦,总体下来就是练的挺顺畅的,可是靠边停车的点总是看不准,从明天开始补考的人就不去练车了,直接后天去考试,不知道后天的考试能不能行,我又有点担心了,我怕这种担心过于给自己压力了,又开始纠结这个问题,害怕自己没那个运气,因为感觉自己总是倒霉的那一个,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