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对我好,我才会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我还对你好,我不
匿名
你对我好,我才会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我还对你好,我不是下贱吗?
11温暖
16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如果有尊重与平等,就不是好不好的问题了,而是愿意不愿意为对方付出感情的问题了。 一头热肯定不行。 两头冷,都等对方先热,肯定,也不行。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我看面对的那个人是谁,面对的事儿是什么事儿。
咨询师
李倩茹
2年前
好喜欢你这种通透的想法呀
咨询师
王瑞丰
2年前
这是人际交往的黄金法则。 前期至少要“主动示好”一次,才能知道对方是不是“白眼狼”、是不是值得继续交往下去。
咨询师
陈维军
2年前
取决于关系中两个人的需求是否满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苏小沫
有些事就是这样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感情没有失去,就不会成熟,每天处在在这个悬崖边缘煎熬!
伸展
存人失地,人地皆存;存地失人,人地皆失。 这是金句啊!蕴含了多少哲理!要抓住核心,抓住重点,不要在乎城池暂时的得失,而要看有生力量是否增长。 背景: 1947年3月19日,胡宗南二十五万人攻占延安。毛泽东决不硬拼,断然决定撤出延安。相当多的干部想不通。撤出前,毛泽东向部分领导干部说:“我军打仗,不在一城一地的得失,而在于消灭敌人的有生力量。存人失地,人地皆存;存地失人,人地皆失。敌人进延安是握着拳头的,他到了延安,就要把指头伸开,这样就便于我们一个一个地切掉它。”
小茉
看到男朋友手机(男朋友设置的我可以打开,不是偷看)里面有和之前女孩子的一些暧昧对话, 还有和前女友的亲密对话还有- -些私密图片,男朋友说这是认识我之前的,的确同时和很多女孩子暧昧,现在不会了。其实认识我之后和女孩子也有点暧昧,还有个女孩还和男朋友表白了,我哭了,生气了,然后他把她删掉了,说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 但是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因为男朋友说自己就是和女生交朋友比较多,他也承认了之前和同时很多女生暧昧,现在有点担心,而且他和前女友的一些照片,还有手机保存各种各样女孩子的照片,他说平时都不看了,旧手机上的,都忘了。我有点不舒服,不知道这事情是不是要看开一点每次问他之前怎么这样,他会回复我,不都把之 前一些女孩子删了,(感觉他牺牲了一样) 当我想要删除更多和他暧昧的女孩子时,他有些生气了,他说因为我不和他商量就删好友,我的内心也有些不安全感 但是现在看看他的表现,的确好像不像之前那样 ,不知道怎么开解自己
一一
截止36岁的时间内,你在我心中都是排第一的,连我自己也是排在你后面的。 小时候经常在想,如果我有选择的话,我想变成个男人,如果是女的就不来你们这个家打扰了,或者出生就直接夭折。为了爱你们,我愿意牺牲自己的这条贱命!这样你们就可以有再生一胎男孩的名额了,这样爸爸就会对你尊重了,你就会幸福了。没出去赚钱之前,我在家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扫地、洗衣,烧锅择菜(长大后我发现会炒菜之前一定会炒几次糊菜的,如果你当时给我几次炒糊菜的机会,我也一定能学会炒菜)。爸爸发酒疯的时候,我每次都用矮瘦的身体挡在你前面,当时真不懂为什么你不跟我齐头并肩的战斗,还变得跟爸一帮批评我这样不对!爸经常说要离婚只留姐在家,让你带我离开家。我经常时刻准备着小学不念了,也要跟爸较劲让他看看我捡破烂也能养活我俩!在大路陈靠在姥姥一间瓦房旁边搭个简易房咱俩就住进去。 你是我生命中的大功臣!感谢你生了我,感谢你在我出生几天时,板桥水库的人都到咱家院里来了想抱走我,是你拒绝了,爸爸经常为此事跟你发酒疯闹事。感谢你在我出生几个月还包着小被子下鹅毛大雪的时候,爸爸发酒疯要扔了我,是你护住了我。感谢你在我念小学时候经常采访我,如果把我送人,我是什么感受我会不会认你,我回答认你说不呛吧?回答不认你说真里呀?采访一遍又一遍。让我体验被丢掉孩子的恐惧一遍一遍又一遍,让我感觉差一点被送人的感觉一遍一遍又一遍,让我被推出去像坐过山车的惊险体验一遍一遍又一遍。也让我感觉你是多么的爱我,你这个做妈妈的是多么伟大!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是你再次给了我第2次生命!你是我生命中当之无愧的大功臣!同时在我面对自己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到来对这个家是一种打扰,更是对你来说我的到来剥夺了我爸对你的尊重、更是剥夺了你的幸福(你经常说你爸之前也是好好的能干的,自从生不出儿子之后,他就变态发酒疯了)。我感觉是没有资格生存的,生存价值感很低(这就是我姑和我大舅问我为什么从小不爱说话的原因,因为我觉得我不配没资格话多,我没影影学习好没楠楠家务好,没新新口才好、没冰冰力气大)看到你幸福一点,我的生存价值才会高那么一点。所以我付出真实的行动,为你马首是瞻把你捧在我手心里小心翼翼的对待你。其实我也并不想接受你对我的付出,我内心很折磨,很愧疚,很抱歉是我的出现,爸才变成了变态欺负你!我宁愿被送出去,让你们欠我的人情债,也不想现在让我感觉怎么还都还不完你的人情债!
和硕宝亲
理查德教授常对贝德玛教授说:“贝德玛,你做基础研究就好,重要数据分析我来做”,贝德玛教授是同意的,因为他知道理查德教授有很强的控制欲人格,他希望所有重要的数据掌握在自己手里,从而避免纷争。理查德教授很满意,但他通常对外宣称,实验室里的事贝德玛教授操心的少一些,他是富含包容性的,甚至他也会跟专家组提起胸有成竹的申请以及洋洋得意的“抱怨”说:“谁能让贝德玛像我一样操心?”理查德教授在游走于人性操控感之间沾沾自喜,亨利教授问贝德玛教授为什么不澄清事实,贝德玛说,我常常告诉妻子爱丽丝能不能不要早餐总做同一款披萨,但爱丽丝总觉得这是她最拿手的早餐,她把最好的给我了,我常告诉我父亲不要经常去穿越沙漠,那很危险,我父亲告诉我,我不理解他的信仰。我常跟儿子乔治说,和我一样做个科学家吧,但乔治可并不这样认为…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打扰别人做自己?我又能打扰到别人吗?我能带给理查德教授沾沾自喜的价值,也不是什么坏事,理查德教授的话,别人愿意信,我又为什么非要去纠正别人?结果不会因为我做了百分之五十还是百分之八十而改变,但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以前总想证明自己,改变别人的想法,但一切都是徒劳,而现在的我,只想改变自己…
Franksaid
我感觉,每次当我想着去如何解决问题时,我就成了别人想要解决的问题。 所以,当我没有绝对的权势的时候,就低下头,闭上嘴,闭上一只眼吧。反正别来找我要负底线责任就行。 我感觉我过去的几次惨败都是由于过于负责任导致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